正文

夏天

(2022-07-07 08:21:37) 下一个

这类Summer time是春天,万物(对的,万物)都在向上的光明里,包括尘埃或腐烂的落叶,前者有些小心翼翼地轻舞飞扬,后者努力要给鸟兽或者植物一些营养。因这想落泪其实是板着脸。

今日按计划去进行一项之前预约地身体检查这几天又在身体调整期间,Double Double,只二者的现实要求相反,前者要求喝足够多的水且规定时间不去洗手间,后者则是肠胃自由奔放时。。。,自然我完成了,“专车”来去是同位满心散发正能量的小伙,刹车有时有点急发现后连忙道歉,车里人少,我找时机努力揉脸让自己不那么严肃同时管理身体,诊所里照顾了老人和小女孩,为我检查的姑娘整体严肃行为规范,回时路上再次想起早年见过的拖拉机工作,发动时候要位壮汉用相当粗壮的钢铁一样的东西启动,起码三次以上壮汉也开始冒汗时候拖拉机发动了发出突突突的声音,而后人迅速跳上车开动,拖拉机一边继续发出震耳欲聋的突突突声音一边冒着浓浓的黑烟正式前行,运行过程时候整车震动的要把我这样的人抖落散架,此时我想我应没乘坐过这拖拉机,是看着,过去某个暑假里和Z回去父母老家他骑着自行车载我在田间道上看附近的古建筑不到二十分钟我的屁股首先散架而后全身出发之前Z母还贴心地在自行车后座上做了个布垫,撑着自己趴在一个时代救久远的小寺庙门上从缝里看了许久里面有几尊不错雕塑其他没看清,Z在旁适时讲解,终于,全身骨架复位上车回转这次是那平坦大道。记得那时我曾问人为何拖拉机这么“粗鲁”地工作?人说因它用柴油做燃料现在想也许有道理,用汽油做燃料地机车就要文明许多尽管也有人弄了跑车或故意弄出震天响地发动机地那类车。

Z昨天干劲十足把后院树枝几乎全收拾了,而后又在原地堆上一堆因为拿到新的劳动工具天黑时候还不肯歇息去除树上枯枝叫停还难,期间把七朵开放的百合花压断了四只,帮助收拾枯枝后叹叹气把这四只花摘下拿入室内,于是,室内又有了残花一瓶,之前有两朵折断的玫瑰剩一半花瓣,估计是松鼠吃掉一半留下一半,今年夏天开始每天松鼠都给盆里植物松土大概是跟我学习我用筷子给它们松土。

其他,起床时候看去后院,阳光透过树缝照耀着地面一派生机,一只黑松鼠在空地上做寻觅装,是许久没给它们零食了,动力不太够,还是去往车库经过地下室门口发现下面蓬荜生辉是阳光进去了,脸儿开始放松去抓把花生出去后院,黑松鼠端正地站在远方等着,抛撒过去它立即欢快跑来拿了一颗跑了。回来时候收拾屋子,和Z斗嘴这次他斗不过了我的臭脾气只是没有拿出来而已,期间听得一阵愉快叫声当是松鼠出去一看花生没有了,两只鼠在篱笆上小声叫唤着玩了高水平的追逐游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