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交换学者

(2022-07-12 08:15:00) 下一个

嗡嗡昨晚进来室内呆了一晚早上靠近表示它要离开了,于是去了它来的地方打开纱窗请它出去,两次之后它明我意出去消失在了广阔天地,有无大有作为我是不知。

刚给发音为面包的银行工作人员写信预约不到两分钟对方就回信了,我也回信定好见面时间,距离大家上次面谈超过三年,而后是医生来信的,最近我也进入了去银行和见医生的社交生活。

昨晚睡前浏览网上文字新闻之一说到斯里兰卡国家破产,望老百姓生活不受大影响,这颗海上明珠,我在大流行前是打算拜访因它的南传佛教。之二是写中国海事大学一位三十余岁的研究生自杀外在原因是其寡母一直和她形影相随说是旧闻,再次想起自己经历,雷同,不同的我还有一位非常厉害的父亲,以及后来我离开了中国留下了几乎形影相随的母亲,我重生了母亲也重生了。今冬,七十七岁的母亲以为她挺不过去了,首次对我道歉,我心释然,眼里有泪,天父照看一切。当下开在新生,前天周日见了许久不见的她看着天空走了过来,我笑,之前我也那样走是头晕那样能维持平衡也因被迫一直公众那样会有些自己空间。开靠近后我问了她为何那样走路,她问我她怎样走路了?我说你走出了你男友的样子那就是一百斤走出两百斤的地盘,有些像螃蟹,开说:嗯?你走给我看看。便学了她,开比较介意,开始想法刁难最后当大家要离开时我端着温咖啡仰天灌下发出咕咚咕咚声音时候,开说:你喝咖啡像螃蟹。我说螃蟹的眼睛是可以伸出眼眶四处看的,开继续对我锐利情绪反击直到散步回去时候,我讲述了有次在火山岛海边某地遇见成千上万只篮蟹从地里出来的场景,开缓和下来,说:蓝螃蟹很好看吧?我一只也没见过,我说:是的,挺好看。说过,那次信步穿过一条树木小径前面一片开阔地,犹豫是否穿越时候先见几只蓝色,瞬间,地下出来一大片蓝色,铺满开阔,阳光合适呈现,于是,地蓝,又几乎是瞬间地蓝消失,眼前重新光秃,我也转回大路。

昨晚小小降雨,气压释放,气温下降,忙完是十点左右打算去Fre,给自己打气设想这里是新的新法兰西,在魁北克现实能量是天然充盈之后走去,路灯婆娑,对面人行道有两年轻女孩骑车轻声打闹经过,半路返回,核桃树旁边看草地有位年轻小伙跑步经过,我想他为何跑车道再看原来他刻意绕了不扰我的散步,心里温暖。Es家里灯光温暖她正埋头做事,去了旁边便利店买了两大盒果汁,一个巧克力棒,店里安静,店员是位脸上长着青春痘的年轻姑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