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日光 风

(2022-06-17 15:16:22) 下一个

看见白色巧克力躺在那里,价钱如此好且还有两盒,高兴,取了过去付款,埋头装货的带着口罩的年轻姑娘看来有些疲倦,于是我主动说话了,我说这是我最喜欢的巧克力而它的价钱又那么好,(笑),真要谢谢你们。姑娘有些黯淡疲惫的眼神逐渐闪光,后来的如此光耀如此美丽我都忘了付款,这次她则轻柔提醒我再笑了,K当下也是这样的姑娘,一边付款一边笑:抱歉,大概因为巧克力实在太好了以至于我都忘记付钱了。姑娘贴心附和了我大家再次共同欢乐,道谢告别后抱着巧克力袋子坐在附近沙发,那里阳光透过透明天窗进来是舒适温暖,今日外面大阳光相当强烈风相当大,人少在户外活动,骑车来时没有带帽子天灵盖被风一阵猛吹过了好一阵后来还买了件外套穿上一阵此时脑花还有些凉,这里正好,闭眼感受到了周围人们的平和和爱,欢喜升起,起立收拾离开,回来前院地下树枝满地,清扫人行地盘后想是该修枝了,侧门也被风吹开,进去后院看了装衣服夹子的竹篮飞下了草地正要打算叹气,发现风儿把离开前放在圈圈凳子上的靠垫拿下来再用原样摆好,这是这类东西南北上下风送的礼物,叹气离开微笑出现,一一收拾这些包括加固了侧门,风儿上次这样行为是把前门门廊干花连着花瓶直接完整地换了一个地方还是原样那次让我想到那位已经故去的游历过世界的台湾三毛女士的杂文说的一个类似情节。用完午餐出去,把靠垫以及其他东西抱回室内对风说这是我的,不许抢我的,几乎听见了风在笑,继续行人中事儿。

此时六点,外面夕阳时段,大风还在吹,阳光依旧强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