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夏日抹抹水(一)

(2022-05-12 07:16:14) 下一个

夏日时光,成。

 

上午

在远东,继香港之后,中国政府迅速暗淡了第二颗东方明珠是上海,明珠主借外光不会一直闪耀,中国政府实行的暗淡方法过于简单粗暴,让我叹息。

前日,梦里片段是某西方老年女士送来许多鲜花,我希望知道她的目的寄托她只是笑。昨日,梦里在中国某地离开时候等候Z时,见一藏族女士经过,抚了手里红布感觉它的柔软后叫她过来,让她把这红旗和一金刚钻标志转交这里相关寺庙,女士高兴,接受,而后她叫孩儿们过来了,看了,这些本是挺拔俊朗的阳光之子被变形了。

最近我这蜡烛持续几头燃烧于是身体有些受苦,嘿,没有金刚钻,不揽CHINA活,他说话了,好啦,交托。

下午

再次想起老夫少妻之说,二十五岁左右和Z结伴之后某天爬山,我精神抖擞在前他在后不久就开始气喘如牛呼哧呼哧,停歇,说话:老夫少妻呀,老夫少妻呀。回头看着这位比我年长两岁的北方精壮男子发自肺腑的叹息,乐,慢了下来,等他。今日上午他出发前我再说了他塞耳朵一事,Z说为何你连网络都要JiDu,我说第三者嘛,若是实体人还能成友人,网络力量不是,它强大的连带它到世间的人都要避开我怎可抗衡,最后加了一句因为我爱你。Z笑,说You,you,you,轻快起来,一鼓作气我再说了些“人话”:莫急墨迹,你不年轻我也徐娘半老,不,是大半老了,正配。说这话时心里想起现实中的那些老夫少妻的生活,简直就是,哎,嗯,哦。

此时,穿了裙儿在后院花伞下,日光朗照,入口食物有冒泡水叫Spring water也叫苏打水(室内冬日有几天自然合成了这种水,晶莹剔透的珍珠水珠在水里让人颇为喜悦),还有甜甜圈,年轻的bluejay们在附近玩耍偶尔飞近。

中午去住处附近公用地带散步看了塑料垃圾分布也欣赏了黄花绿草,发现有一家门前黄意盎然几乎全部是盛开和高个的蒲公英据说蒲公英又名“金盏草,通天花”等,也发现我戴的帽儿为远处一位站在十字路口迷惘的人给了力量去行他该行之事儿,这顶来自火山岛的竹帽儿好看相对来说我的头大后来把过于厚实的缠绕天蓝色厚头带取了下来放在行李箱上换上轻便的深蓝色薄飘带,正好。

后院晒了三人冬日外套,它们躺在天蓝色大凉席上,旁边有花花阳伞以及郁金香作伴,BJ鸟儿们守候。

傍晚

换装拿了工具去了中午所看地带收拾垃圾,正好,市政完成修剪草坪任务不久,捡拾器首次工作是有力,有风相助,灌木里的垃圾正好干燥,时间正好,夜间蚊虫还没出来,散步人少不用分神,下班时间于是车道车多,顺便做了“不乱扔垃圾”的提醒广告,期间想起首次去美国爱州大学某日见大学张贴号召大家捡拾垃圾,报名参加,那里没有公车到达借了辆自行车骑车过去发现年轻学生不少,结果,组织者是让大家拍摄是宣传,我和那群准备干活的年轻力壮学生们当时都有些心里不悦也配合。

计划任务完成也觉口渴和累,回来七点左右路上散步人多,再遇那社区某女孩散步,她是外形相对特殊精神是好每次见我都主动精神饱满问你!好!吗!!?她的陪伴人则总有些无神。Mdove在草里看我走近看了它而后呼啦啦愉快飞了对面马路,松鼠跳上栏杆观看,抬头,天上月儿正当,温暖日头还在西方,对面车道车里开车人发来开心微笑。回家吃了点食物,八点了,去了后院一一收拾收纳了那些冬日衣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