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22-04-15 19:12:15) 下一个

DL住处特点是附近有一大片牧场是热带旷野的牧场,牛羊马便是常见之物,那里养的牛好看都是白色俊俏的牛,牛角弯的不像是牛,羊则是普通的羊,见了N次羊儿后明白了为何圣经里把信徒比喻作羊。

这次还是去了牧场方向(好几次)。首次去右边牧场是宁静安详,各种好看的白牛或站或卧是好图片,热后不再走站在仙人掌旁乘凉观看,牛羊们向这边看了看又进入自己世界,身心疲倦中看着天空,天空也是苍白,突然,安静中响起“没嘿嘿。。”,持续的声音很快回荡在旷野,牛群和我都被惊动,看了去,牧场中央站在只孤零零的小羊,周围没有同类也没有牛,小羊叫唤着四处张望,我的疲倦化为操心想它为何离群它的群体在哪?远处一些羊群望了望后没有回应鸽子继续低头吃草,小羊固执呼唤着,它的目光很快在仙人掌中发现了我立即向我跑来同时叫唤,我帮了它寻找它的群观察后没有发现它的群,午间日光太过炎热,它跑来我这边的距离漫长啊,于是指了指靠近它的那边某羊群,它停下来看了看,没过去,只是停止固执地叫,空气中充满一种不安的气氛,那么热,它一直叫唤会衰竭的,我再次把目光投向了天空,低头再看一只成羊走过去在了它附近,它也走向那只成羊,真好,我就看着,小羊终于靠近那只成羊停了叫唤也开始学了成羊低头吃草,四周恢复宁静我也离开。离开前一天去看夕阳时遇见这群羊出了牧场在旁边空地,这只小羊依旧离群站着叫用了那独特的嗓音,它认出了我看了我一阵后入了自己的羊群不再叫唤,是低头吃草,我放心了继续漫步。今次遇到的鸟兽都不太欢乐也还是有八音鸟儿鸣唱了八种不同乐音只是它们比起之前靠人更近似乎有诉求,十四天里见到了一次萤火虫,分外明亮从西到东从东到西的大环线在一直有着清脆夜音的草丛灌木里。

地上有很多东西是我不明白的,天上指引我的方向。

今天中午有了明光下午稍过开始狂风傍晚西边有奇异红色晚霞,某时见外面两个垃圾筐被风吹着在车道里并排前进在视野尽头时候它俩分开。

我和Z在重新学习相处,黑白颠倒在时差上是爱的本质是相同它会化解一切,溺爱不是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