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春天

(2022-03-06 11:56:52) 下一个

今天周日,气候是冬日里春天,气温是零到十六度,昨日半夜一阵大风伴着大雨为之拉开序幕,今早看出去阳光下春水合着地面融化的冰雪哗啦啦,自然总是大手笔。

去了教会礼拜也去了公园看冰雪蛋糕的现状,路上水流欢唱,邻居们以各自的状况欢乐着散步。今日会有大风,风很少爽约实际上它还总按耐不住热情于是有时搞些破坏于是被关禁闭,此时大风还没来灿烂阳光还在,鸟们在树林里细声叽喳,看了融化的操场冰水回来时候K说HN让我过去看E女孩,飞快准备了礼物去了在他们离开前几分钟里,七个月的女婴灵气满满在开始的唧唧声中很快同意愿意握手了,在阳光和风里我们送别了他们。

人中靠荆棘取暖是不可取若荆棘已经存在若力量足够是可以将荆棘软化,当然也不强求,我因无法接受中国亲人间的“相爱相杀”来到这里,这个初衷我是不会忘记。世界不太平和平依旧是主旋律,耶稣基督再来地面之前会有各种现象,此时再次想起上次去中国访问LX的某个夜里梦里我见地上最后一批人接受判决时候的现状难过哭泣我说:亲爱的天父,我知这一切是人为过往行为该承担,但还是为之难过。旁边一位长者伸手,说:孩子,不要难过,让我们祈祷吧。伸了手大家默默祈祷,复归平静。

圣母玛利亚在地上因她的行为体现了爱和忍耐是光辉。

今日听道间歇想起了那些曾进入年轻时候的我的身体里的那些未曾见过天日的生命们,这些年某次做了一梦,我坐在一辆飞快行驶性能极佳的跑车上经过那曾经承载少年之前歇息的山坡时,一小孩伸出手来拉住车门,呼喊:妈妈,不要抛下我,带我走吧。我不是圣人不是完人我愿修正自己用实际行为,爱是治疗世间所有疑难杂症的唯一良药,天父赐我智慧力量以及所有。

晚上大家总动员做饺子并享用,久违,感觉有些复杂,完后看去后院,积雪化了一大半,兔子来了,高兴,这期间有时会想它们在冬天里的生活,上帝造物总会让它有活下去的条件,说过,这兔儿总是会让我想起爷爷,兔爷儿的由来是这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