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观演

(2022-03-21 09:58:48) 下一个

完毕,当像演员演完一场电影或戏剧一般要从角色里脱身出来不被角色主导。是的,文字本同上帝都是好的(唯一真理),艺术亦然,它当引导人向生向阳无论生死。某时开始,乱花渐欲迷人眼,艺术有了好坏之分,观演完毕要回正道。

昨日下午某段观演YL现状,当下是难受或煎熬,内觉寒冷阳光在旁无法触及,新鲜空气在外很难触及,YL曾借了该得和不该得得外力,当下,自己必须经受的需要亲自面对,YL已经心知又有不甘。此时,愿他助你入平和与知足。

昨晚,月儿明亮,入睡时看见被子上的光想了“月儿明,月儿亮,月光照在被儿上。。”愉快安然睡去醒来时是灿烂日光加持,日月光无缝拥抱,看海鸥在白云里飞翔,听Z一大早就静默活力忙碌,中途伸头进来问个事儿是没话找话。一只线条棱角分外分明的Mdove飞了过去落在HN树枝之间歇息偶尔鸣唱,地下一只矫健的小猫出现在HN家附近,行为和路线和那只已死老猫一样,见了路人经过从墙角移到车下于是阳光背阴车下有两束明光炯炯有神在好奇观察外界。情形类似母亲的HN即将再次启动走向独立的半单独旅行留下了些关切在了本地,NN则为我送来了美好祝福包括某些她认为重要的提示,我刚找出卡片并写了几行字要送给住在路边的ES,复活节就要来了。

Z昨天收拾院子时候把两个小“动物”拎到后院大树下各自站好,是少了只耳朵的抱郁金香花杯的兔子和断了一截尾巴的小狗,它们都是陶瓷是N年前散步领养了回来。下午和Z说,不知为何这次再见你有时会有些委屈似乎这两年经历了许多不易一般(其实也是),Z看着窗外说林黛玉看见贾宝玉总也是委屈无限。不宜过多动情我说不叽歪了要出去送卡片了,外面风大,ES的玻璃门正好开着里面温馨有爱看了一眼放下卡片离开,风起戴上套头一溜烟飞快回了掩体。饭时看段婚恋节目想起和Z的情事,当时若非看了Z舍了身家性命要在一起,我接受这段感情的可能性是很小,中途若非RJ用了生命来捍卫这段婚姻大家能走到今天的可能性也小,而K是用心良苦的粘合,哎!原来,于我,还是生命诚可贵。

最近干额外活的动力源于咳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