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年

(2022-03-14 10:22:43) 下一个

中年的官方年龄定义我不确定是继续体验中年的某阶段:自己对于当下事儿有些力不从心包括女人韶华已逝男人雄风不再/做减法时候某些想要减掉的东西力量比自己大/上有长辈们在走向结束此生的阶段需要拉/下面年轻一代正在展翅又高飞不起来需要拖,而当下外界环境也处于类似阶段,于是还会有共振!怎么办?先喊口号:天生我材比游泳(这句口号似乎不太适合),你看,智能计算机也不听话了要表达自己意见,其实它在说:人生何其短何必苦苦恋,转个方向看看嘛,莫搞的那么沉重。有时候,昏庸是清明世界的一部分有时暂时掩盖了它,于是我的一部分就是滴滴答答,当下地上世界是这样。另一部分嘛昨晚依旧发现了降落不久的白雪轻柔闪亮的萌,爱,用了雪靴的脚轻轻儿和它玩了会,早上起来发现它外在已变严肃,春鸟正在枝头叽叽喳喳的唱,之前一黑松鼠们就来了前面树枝一群拉开欢乐序幕:春天在哪里呀川田在哪里。Z开始经历再次移民的新生活阶段便是“身在曹营心在汉”,昨晚附近一群正在匆忙飞回住处的鸭子们都看不过去了嘎嘎大叫我回应它们改变航向了一阵。再回中年,那么我的外相便是中年妇女,于我,它和青春少女的称呼没有不同,是人生的不同阶段。回想年轻时候的一段工作经历,是领导一群中年妇女社会成分大多是领导阶层的太太们,当时是觉得她们相对有比较多的小计较现在明白了,其实年轻人中那样表现的也不少。只是现在主导文化便是过于追求年轻化,所谓“强者”。

其他,昨天开始夏令时,比起之前提前一个小时,今天开始了近乎春天的好天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