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早起

(2022-02-08 06:38:12) 下一个

有种喜悦或说活力源自深层,类似地下的种子一直睡着某日里得到将要结束睡眠回到活力世界的召唤开始有条不紊沉着准备,哪些是献给阳光,哪些是给新鲜空气,哪些要保留给自己发芽生长开花的资粮,至于那种到了地面是飞行生物的某种北美蝉儿,它们在地下睡了七年十四年后会在地面美丽整整一个夏天,于是特别珍惜这次机会包括把自己尤其翅膀打理的完美无瑕让外面的生物尤其风和阳光爱上自己,大多心急,有的等到出土换上第一次美妆,风儿阳光前来拥抱,我想是主要是这里空气中含有过多的人来风,结果有的激动到晕了就地躺下。说过去年这里出现不少我在水泥地上就遇到过两次,穿着极为美丽翠绿外衣的蝉儿一动不动,原野草里无妨风儿阳光会再度轻柔唤醒它们,含着机器/水泥以及狗的人来到这里就不妙了,第一次是握在手里带到草丛座椅上它自己醒来了用爪子轻轻触碰我手,我是欢乐除了手心痒痒也因为它活过来了最初以为它死了。遇到第二只是明白它是晕了,带到附近公园树丛旁放在手心对它吹口热气,它飞了起来降落到树枝上呆着。那个公园是本地神奇所在,白云曾经造访,某个时候我被“看见”了地下有许多许多郁金香和类似植物的种子,这种北美春天的美丽信物一直静默着等着召唤就会破土而出。

早上某时想起CM外面沙滩上遇到的那位女侠,那些次里是那次遇到她,遇到本尊之前便知道了她,在海滩边去观夕阳的海水回流溪水旁边,那时总是心满意足也有些疲倦,之前暮色里回多从山路回那里人们也在回家,有时觉得山路太远便再次从沙滩回,一次看见有人在附近溪流旁边点了篝火熄灭人刚刚离去,空气里还有好闻的柴火味,一些晚归的鸟儿正在匆匆寻找住处,大部分鸟已在附近的芦苇丛找到住处大家在低声交流今日见闻。有一次见到了正在燃烧的篝火也见到篝火旁边那位侠女,那时她性别不太明显分如同太阳有时也会被当了月亮,她坐在那里一动不动,她的周围都是她。我站着看了看,她身后那些政府试图建立起来的童话公园,那里从来都没有人至少我见到时后来知道每次我去那些人都躲了起来也不知为何(有次我带了K去一一玩耍),到是一些马儿羊儿自在走来走去,那个童话公园的背后是大山,每天某个时段,山上总是翱翔着雄鹰,似乎这些鸟儿的使命就是在高空中一圈又一圈的滑翔飞向远方(有次就看着它们那样一直画着圆圈飞过了半个天)。

有一次去观夕阳时看见众多面对大海钓鱼的本地人群中有个背影,那个背影告诉我它想见我,于是站着,等它,它转身了是那位女侠,那时她是女人,当时想她是本地瑜伽行者一位经过了人士和自然风雨活力站立在这的秀美树木或秀美小山,我想,要送点见面礼,也许一点零钱,摸摸口袋,两个屁股口袋里没有一点钱也没有其他,有颗自己的资粮是颗糖,于是拿了那颗糖走了过去送到她手里,她没说话也没表情接过那颗糖,剥开糖纸塞到嘴里,我再看了看她,飞奔向我的观夕阳处,说过那观夕阳处类似曹操观沧海处,面前是一望无际没有人烟的大海,有一大片浅水礁石过渡之后便是深深海洋,视野尽头是西天夕阳,那边住处也在视野里,那里有着那时需要的不变好服务。

此时上午九点十分,外面沸沸扬扬飘起了雪花,一人正在人行道边经过一边小心冰滑一边和雪花玩乐。室内温暖入春,植物花儿在静静活力生长,K在苏醒中,鱼儿在鱼缸里安静游弋,发现它们更喜欢躲在掩体我便把那只塑料鸭子放在桶上它们看来颇为喜悦,时钟在墙上轻微地哒 哒 哒。供暖吹风设备在有力地运行着。

不择手段非豪杰 不改初衷真英雄--道士下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