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雪

(2022-02-02 20:00:49) 下一个

外面下着雪 犹似我心血在滴(血不滴身体就乌拉了) 留在家里的照片几时才来拿回去 不去想爱都结了果 。。。

什么歌?忘了

是说下雪,我无见雪直到一九九零年冬那天一场白色天花飞落到重庆城区。

这些年遇到的最大的雪是在那年十二月魁北克省L首次见了倾盆大雪,这个天女豪放,散花用大盆倒,当时在温暖舒适的宽大黑白室内看了一天一夜的雪,白天在厅里,夜里躺在柔软被里横着竖着歪着看下雪那晚没睡不觉疲倦间歇看看墙上摆放的几只苹果。

本次前次下40CM大雪不觉大雪后的外面车道是用了两个星期到上周五铲完,铲的不好看后院的雪也被我弄的脏兮兮,今天这场新雪让我高兴它们来后正好掩盖那些脏兮兮我也注意外界的“和平演变”要美观大方。气温不错中午风不太大出去散步,车少人少想起雪山飞狐。住地后院松鼠们进行了一场大型婚礼庆贺,前一天一只松鼠在我眼皮下把我放在后院里的红飘带卷走了,我特别拍照它还挺高兴(过了几天它被松鼠送了回来先放在后院大树下雪里再过段时间它到了车库门外,便拿回了这红飘带)。今晚午夜时分会有极光访问加拿大多地。晚间再看了那中国戏剧片段生生不息梨园情最喜天女散花片段,觉韩再芬唱黄梅戏是佳。Facebook弹出一些美国爱州人间温暖照片,是Jesse以及那位也叫YanYan的小女孩的父母张贴的照片,这对来自中国的年轻人应该是美国诞了这位小女孩,那位小女孩的母亲长相相当可爱父亲是来自福建厦门。

极光

Yanya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