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昨夜梦多

(2021-12-28 09:05:30) 下一个

先是和十四世达赖喇嘛一行在风景秀丽的山里行走他边走边讲课生动有趣,期间他结束此生这是大家意料中事并不惊慌用了浅色大布包了抱上继续前行,我发现包布一角有水淌出想是天热遗体水化而后到了一清凉好瀑旁边问题解决,下山后我的角色转化为带那群大学生在毕业分别时候大家有些乱包括处理各自行李,叮嘱了几位现实中的得力学生包括留下我的行李后去做他事回来看大家全部散去所有行李不知所以梦里有失望忧伤,步行田间乡野见些风景人事依旧直到在Shilong再见到HU/刘萍一家其乐融融失望忧伤散去。后帮带一活泼灵活咿咿呀呀的小女娃娃,她对我是乖巧但不肯他人摸她否则嚎啕大哭我便抱开,所坐沙发相对太窄。后在山里之前母亲曾经的水田里,曾经是泥泞现在是好白沙那是工作地拿了计算机写字,多时看着白沙发呆,旁边某时总有一穿着红黄醒目衣服的小精灵散学从附近经过,总是如有所思的样子,有次见了那田坎四周已被现代化包括对面曾经的田埂下被巧妙修整为为附近工作的年轻人的酒吧还是洗手间看不太清。而后是洗浴,是喜欢和熟悉的洗手间,空间大分割较好只是水量太大有些射水得将干衣物放在另地。被K的轻微行动唤醒一看已快十一点,在生理哀伤里无力起身,转念祈祷:Peace Love,如此三番,阳光能量升起哀伤散去有了活力起床,彼时有些许阳光来下界,望初窗外,地面点点雨雪,黑松鼠在活跃里。

回看走过的路见过的人,爱的力量为大,心念这种形式好。

晚间浏览娱乐新闻关于导演陈凯歌,他的电影里我记得霸王别姬和无极,前者展示了现代中国文化(沉重),后者展示了平行世界文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9tB3zk90w

原来,那年冬日在东部山下某夜梦里被看部分情节是无极片段,有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