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题

(2021-12-17 16:51:45) 下一个

本在全意做这件事儿无意中见另件事儿于是不知觉开始做另一件事,曲里拐弯下去后不久发现我便从清晰走入了迷糊,乐,停下想起大学刚毕业的领导“KemIng"老师被叫做“名模”,意思是众所周知的相当磨蹭,观察发现表面原因是她在向目标地进发时候会遇到若干“诱惑”也就是若干熟悉的人于是开始被聊天聊着聊着突然想起自己的目标题然后赶紧跑然后又遇到下一拔。。KM中年单独生活,有丈夫有孩子不在身边,当时她曾说自己大部分时间是吃泡饭我听的有些心疼她,虽则当时我连泡饭没得吃不过我订阅了一本色香味俱全的食谱书,每天太饿时看看就大半饱了,那所山里大学食堂的饭菜糟糕的即使我很饿很饿都难吃下,于是在吃了一个月的方便面后终于痛下决心学习做饭毕竟还是现实生活不能全部靠冥想生活。人到中年后会更加容易被各种风吹来吹去所谓墙头草,老年后又会怎样?期待中。

网络新闻说美国拜登先生发言时候又忘记了他的防长姓名媒体用了“挣扎8秒钟”才想起,“挣扎”用的有趣于是碰到这个新闻打开标题看了前祈祷好,也不是那么有趣,一来我自己一直是那样而拜登先生都79岁了是应该的。

新闻又说加拿大又开始封锁了不出意外圣诞节后会是大封锁包括大学封校,又说第三针疫苗开打,我是有压力因为将面临再度被年轻,那就是和K大量时间面对,不年轻不行这是自己产的“鸡血”。刚才给明天来访的人说大家到时去逛街顺便打第三针因为这人很看重疫苗(后来没去)。

冬天要快乐不易因为快乐易被冻死也易被风吹走,愤怒无处不在四处找咋碴儿是自然,我在实验将其转化为良性现实行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