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商场

(2021-09-10 09:26:17) 下一个

1 Peter 2: 2–3 As newborn babes, desire the pure milk of the word, that you may grow thereby, if indeed you have tasted that the Lord is gracious.

主恩纯美  如母初乳  我已品尝  当共持享

商场在我如同某些特殊旷野地带是有更多色彩更多诱惑,曾经我去是看那些人中光那些货那些人,偶尔动心看看钱袋买上点日用品离开不曾动心。

而后成长而后来到花花世界而后对中国南方动了心,动心的是对自由和新鲜人中空气,那时我在待嫁中鲜花盛开百蜂来慕,某夏去了广州,是一有钱有才有龄男士接待访问,期间待遇很好观看品尝,中途人带去广州某大商场说任选礼物j将无限额,此人诚恳,便细看去无可选之物到离开时听一乐音寻声过去是一小念佛机反复吟唱某曲,甚为欢喜要人送这大概是八十RMB,人送了那礼于,中途去访问了当时在那打工的同龄同乡人,晚上和一大群人住了建筑工地大通铺感受那些接了地气的干净阳光温暖年轻人气,再见最初仰慕者后决定分离回了当时的出发地。

此世何等污泥也何等清纯。

我曾在英国泰晤士河伦敦市区遇见那只羽毛沾满黄色油污的天鹅,它的内里还是那样的白它就一只在船只之间飘荡。也在苏格兰野外旷野清澈如清净的天空的水塘里见过一只白天鹅,它那么健康那么可爱独自游弋见了人依旧靠近互相看看又轻轻离开回到最初的游弋地带。在附近的E镇溪谷边树下看着水流出神时三只白天鹅主动靠近,后在旁梳理羽毛休憩直到有人远远拍照天鹅们离开了那里我们也离开了,那次让Z主动为我拍了张照我在些树叶后面,照片意义是告诉世人地上有纯美,人啊,糟蹋纯美暴敛天物的行为何其多。

人生于我要经过若干,初来美国空中遇K,这位修炼佛教的人啊自己也在深深的污泥里!经过MC百货也是那话,我说好,看了看,想了想,要了三件小样大概总价十五美元,之后不久那段神奇自然的美国生活结束,自然,自然之色彩曾是何等绚烂!

在这里,在露村, H Bay是人中栖息地之一。昨日得双平底鞋,白色帆布鞋面塑料鞋底是透明是水上漂啊,上次看时记得了它价钱超过预算这次价钱很好,服务者是位来自中国南方的青年女孩,她说来加两年现在生活压力挺大等等最后说让我办卡,我没拒绝拿来看了中途放弃,告诉她我无法办理它要的个人信息量太大。是的,我祝福H Bay活着也喜欢这个加拿大历史的承载实体(它和我喜欢读的杂志加拿大历史密切相关),也依然不接受商业第一的人中关系。这些年在北美遇到的一些华人青年中的几位,商业味道之浓郁的让我叹息,现在我只叹息不再提醒,自古以来提醒者还不多吗?既然人一定要摔断腿才懂正视脚下的正路那就那样吧。

今日地面美丽绚烂,秋日Gracious!

(发现,HN为她的白车车顶装了个小红球!看来那片红羽毛彻底退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