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These days(3)

(2021-07-06 07:39:54) 下一个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MSpg9XGsI&t=1247s

信心是信的心更多是内里,信仰是因着信心而仰望于是感恩于是谦卑更多是方式。

公义是首要而后是平和最后是Joy,现在不少人把Joy放在了首位。

我想岛上神清气爽气压积累到了定量就释放出去发现这是视觉效果,体感依旧高温闷热有风前来,去了B市区办事期间我对数学的概念模糊依旧圆满结果,几乎空市,回来路上见了一个灰常好的办公地方再次想起八月PT。旁边是湖里鸟岛,几个,壮观,鸟儿数量成千上万,各自居所,期间有时发现自己有不知觉的气势汹汹当是那时热出了表情包,于是便发现路人反应各异颇为有趣,回来短期休息出去沙滩体验热浪,沙子烫脚于是飞奔到了水里就好,在外面的人们大多在树荫下猫着有些在水里呆着,期间遇带位在他世界的年轻儿子戏水的父亲,这位父亲没有之前所遇类似家长的沉重是阳光愉快他们和我对错时一小蚊虫进了眼睫毛我在处理同时说Hi也看了父亲相对拉近那位青年,想起过去那些年的工作,无论哪个领域跨界都是更加现实具体,也去了我那树荫下呆着前面三只海鸥也在歇息它们一致尾巴对着水面脸向这边颇为有趣。回来室内舒适凉爽幽静L带着小狗去了后院歇息我自悠闲,其他为了纪念昨天,今去TIm店买了一汉堡真的小且过于简单相对价钱,了却心愿,刚才吃时发现超辣额外喝了一大瓶凉水才“古道”吞了下去,想起了上次在V市因为好奇吃那黑女孩的鞋鱼。

后记:不久后闻见房里又是那酸辣汉堡味儿后发现整个屋子都是原来他们今晚晚餐也是这后想起类似某种常见的四川食物味,之后去了水里今年第一次下水,好,看了湖水连着天站在清澈灵动的水中央对着虚空唱了阵歌儿,结束后被说话两次主动约谈话一次,其中一次被说话是知道了那黑色飞鸟和中国捕鱼鸟名一样只是不知中国捕鱼鸟是否飞的也这么好看,主动约谈的那位说完后发了个动图是位还有婴儿胖嘟嘟的小女孩扭着全身蹦蹦跳跳表明她内心小虎闻了玫瑰花香后的状态。不知世上和我类似的人多否,多半保持沉默似乎一座移动雕塑或挂幅画,必要时用表情和行为体现,有时也说话说话的力量相对与众不同。HA是其中一位,去年冬日某晚她来找我喝茶聊天准确的是我先发邀请,冬日里我在迷糊里时多,她来之后我准备好茶后端坐着微笑着看对面的她,期间HA主说,期间某时段她呈现了青春貌美的状态我是着迷欣赏,她离开穿戴时想起她那德高望重的老猫便问老猫现状,她大笑问我可否知道德国那句俗话老男人就像老猫所以她现在有两只老猫,目前两只老猫都还好就是脾气古怪一些,我一阵大笑后完全醒了过来。

2

今天阴天有雨,外面湖边访客人少,中午散步去那小小图书馆看书Secret Garden,几乎忘了此书内容于是借回再读,湖边草地带那些初生植物叶片花儿和那些刚独立鸟儿一样招人喜爱。傍晚按计划骑车,来回一个半小时,风大海鸥多有早年川西城市水边长廊之感后有雨来于是骑得飞快车好骑但脚踏过短有些费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