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国庆节

(2021-07-01 09:10:01) 下一个

人喜欢园艺或庄稼就扶持它们或用真心或用合适行为,对方也会在适当时候回报美丽景象或好果实让人得能量如此循环往复时令到了要结束劳动并不伤感是记了彼此的好。

今日人事开始之前在社区散步,看道边的树木和天上的云没有区别,建筑里的人和他们住所内外的植物鲜花也是一样也想着刚路过的那家人昨天在路边开辟了两个精致花园前天都还没有啊当下在光阴里已有了小荷才露尖尖角就有蜻蜓立上头的景象,一声轻柔的Good Morning把我唤回当下四处一看是某邻居夫妇坐在廊下树荫后老太太笑着望了我我也笑说嗨,你们好我是沉醉在这花香鸟语的美丽自然里,老太太回答是的就是花香鸟语的美丽自然。这里的大部分人和母亲一样自然纯朴爱憎分明但无仇怨是用了实际行为表达自己的愿望,离开时候想起今天又说了句Happy  Canada Day!老太太和老先生露出满心的笑。

HA喜欢的劳动是为人服务,昨天她给面包店里的人们熬了一大锅美味浓汤送过去回来又将好糕点送给左邻右舍,今日则召集子女带着孙子孙女到家为他们愉快劳动孩子们也报以贴心欢喜,那位还在懵懂中的小小男孩带着顶极大的遮阳帽有些迷惑地看着这位善意笑容叫了他名说着什么话的老太太保持着镇定和坚定冷静地观察一阵后他有些站不住了,日光太强烈他再听了旁边那位熟悉的女人他的母亲也用了同样的声音表达着什么,好吧,这不是狼外婆,然后放松警惕露出微笑,HA则不失时机地快速蹲下身去伸手抱了他大家一起走向了室内。我在整理室内植物看着这些想起了S-V那位小小姑娘。就坐在这光里花下歇息一阵风来某些过去的柔软时光来访,温暖适度,上次这样类似的访问是某时在后院草地时自然又忽然的那段日喀则的秋日丰收时光来访,时光停滞了一阵我们看着相互微笑着之后它走了我也回当下,少时RJ的spirit来访我的情绪有有些波动看着它也就走了,我还未在青云之上。

K今天来回皆步行于是几乎没有叽歪,她的身材是好,遗传方面是扬长避短。今晨醒前梦里我又要被带着两大学刚毕业的年轻姑娘卖房,对象是那些年轻大学老师,特点依旧是精神丰富物质缺乏,这次建筑方是修建好了超多房子也不缺钱不一定要卖掉但要做出表面业绩因为上峰喜欢业绩,我依旧在想如何艺术怠工,第一次发布会我出去办事没有参加让两姑娘张罗,回来问有多少人参加说六十人我有点伤脑筋,上峰不是那么好敷衍,于是让二人再作市场调查以及宣传简报给我看看,两姑娘本来准备食饭立即放下操作就去实行我不曾想她们动作这么快当时饿了看了她们的食物是水煮面粉包肉馅尝了尝真好吃,再看冰箱还有不少没有煮食的想等她们回来我要求一起吃这些然后醒来,在此我为那些在当下中国工作和生活的人们祈祷安康,他们比之前更加辛苦以及压力。

今晚外面树上青旅的工作人员是紫色小鸟,工作时间依旧是九点左右,它们是用警告叫声加上实际俯冲行为驱逐不欢迎的对象依旧是大乌鸦,我对大乌鸦目前没有意见它们即使来也总是静悄悄我支持鸟界规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