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西海岸

(2021-06-12 10:59:43) 下一个

June 12

某年去中国前七天住在FR家倒时差,这些年倒时差期间几乎都是完全的可爱BB,说几乎是至少有过一次不是,某次独自居住时上顶楼见了那株多年未开花仙人掌有了一朵黄花和一颗圆苞,如此开心,各种欢喜观看离开时候不知为何动念想要摘下那颗元宝,有种力量阻拦了我我还是动手了,动手瞬间我被领略了仙人掌的刺们的威力,它的许多刺在我的身体全部主要上半身而后一个月里我都在被“教训”中尤其手,你能告诉我仙人掌是怎样在一瞬间发射它的刺们穿越我的衣物扎进各处皮肤吗那时并没起风。那次倒时差期间有天想要去FR上班地方约好之后出发,也定了找一路边早餐厅用草餐,走着一路都好,见一家新开的早餐店几乎无人,看来是对实在做事也爱此行业的伴侣,店里清净有爱,早餐有有些不错的择,我要了稀饭/鸡蛋/油条,那油条是我这么多年第一次在外面店里遇到的真正的炸油条,一看就知。简单点餐后不再说话只是享用,老板便观察并周到的无言服务,期间发现泡菜更可口,说是免费于是多喝了碗稀饭再要了份泡菜,Good Job!吃完喝足,付钱说了一句话,我说:谢谢,你们早餐好尤其泡菜油条,油条是真油条。老板乐的,结话:对,我们的炸油条就是炸油条。对啊,本来炸油条就是炸油条,笑着再见离开去向FR处。FR是我老姐(找礼貌小时某时开始要求叫我小姐姐,我不喜悦问原因,他说FR是大姐你比她小故,我还是不喜悦那个称呼但他说的也有道理不再不喜悦,他不久以后又叫回了之前称谓,似乎最近一两年小姐姐又开始被某类中文文化频繁使用了,希望最后不要被滥用,也叫做“过度消费”)。

今日早餐同前,依旧楼下上楼自用,依旧要了咖啡选了某种烤面包圈端去楼上,吃了昨晚那位小小姑娘留下的炒米饭里面有豆腐有些辣放了清水洗了不错,而后发现面包圈也有些辣。餐厅里的小植物好都快死了看了是好久没被浇水,再要了杯咖啡后做了些浇水事儿。这次这里有好几位看来是小小的姑娘,有是住客有是工作人员,按照规定她们该满了十八岁可能刚满十八岁,她们见我注视她们时候是有些疲倦并全力露出那种甜蜜笑容,便再次想起住处附近那些去年刚离开父母的少年松鼠们。露村不断将我从神游中唤醒到当下的是鸟儿们清脆明亮的叫唤有时是乌鸦这里则是那些救火车或警车等有些尖锐又相对遥远的鸣叫,这是西部V城市市中心,这里外面可见的鸟儿是海鸥和乌鸦,外面的游民和附近明亮富丽的高楼看来有些奇怪又相对和谐。露村倒时差时自然只需按日光行事。走前H和G知道我要来这边各自和我说了相同的话:Have fun,请替我向V市问好,笑了说好,于是,当见平和的地面力量时我想到G,见到蓝天白云和雪山大海时便想到H,他俩一个更喜欢地一个更喜欢天。昨日阴雨,今日有阳光。

城市生活和乡村以及旷野生活不一样的地方在于它将大部分人以及其他生物浓缩聚集在一起,这种物理聚集必将产生一些化学反应。中午出去添置本次需求,颇好,路上阳光灿烂,街上人行道部分被饭店隔离占用用于室外就餐,欧洲杯开始站在外面看了会大电视隔着屏幕觉了心动欢喜,回来时候去街心花园且坐且走,一大海鸥来了旁边,它真大方那样靠近便仔细看了粉红眼圈粉红嘴唇,它离开时发现还是粉红脚蹼,笑,想起今早离开住处在走廊尽头打开玻璃歇息期间两只啾啾鸣唱麻雀来陪坐觉了温暖自然生物和部分人一样有情义。期间有学芭蕾完毕的女孩儿被父母带走经过看了全是亚裔。路边有狗屎一团被一男孩踩着他妈让他去草地清理后离开,我和一位西人老先生在他们离开后同时行为老先生比我快一步,离开后去了水池长廊,那里如此清澈灵动也是一些可爱女孩们的爱地,其中有对母女中的女孩儿自在在一些石头和地方上做了自然美丽动作让妈妈拍摄,恰好也是我经流之地便喜悦那些巧合,有趣的是在接下来的场合我们不期而遇多次直到我到达旅舍她们去了那家有猫咪的商店那家商店上次我进去看了一下下因老板太热情我快速离开了。期间去了一市场出来遇天体自行车游行,警察随行前面几位骑行领队后面两辆警车压阵,大部分裸体人都有装饰,相对那些追随上帝的人在公众场合鞭打自己或其他的苦行僧们,这些人大概是追随自然的“标示”,自然中的鸟兽类脱光毛皮出现那是有异常重大现象,我想还是穿适当衣服的好。

此时本地时间八点左右外面声音比较热闹,先是以为比较文雅的西海岸海鸥各种叫唤,之后是不断的警笛声音此起彼伏,出去走走回来歇息。

June 13

小雨,早餐后观看了CFC的网上崇拜,不错,原想找附近的教会去参加现场礼拜几乎都未开放于是居室内,有周期疲倦。昨晚出去看了市容以及人们度过周末以及水边场景,回来路上髋部开始疼痛多次歇息回后去厨房煮热牛奶咖啡,年轻人在欢乐闲聊,回屋十二点左右入睡。

今晚这里依旧只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