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周六

(2021-05-29 16:06:48) 下一个

人行道上的车队又回来了,这个小车队领头是位两岁左右的小男孩,他熟练地驾着塑料电动车又频频忽然停车看来是脑里想法太多以及地面障碍太多,压阵的是年轻丰满的妈妈,她推的轻便婴儿车的男婴或许三五个月显得相当隐忍的严肃,无论是前面男孩忽然停车还是玩具掉了,他都不动声色或只是暗示妈妈,这样说是因为他们巡回出现在视野时他几乎没有丝毫动作妈妈总是立刻命令车队停下自己飞跑回去之后高兴又疲倦地举个小玩意回来,还会不会来第三圈我不知道。这个人行道上自去年开始总出现一位年轻姑娘,总在正午时分或者其他少人时候迈着标准优雅步伐目不斜视地走路,除了她的服装偶尔变换其他都没有变化真是让我安心,有天风有些大她缩了会身体我不免大吃一惊。一位年老先生几年里几乎是风雨无阻地跑步看来和周围环境那样协调又说不出是哪种协调。那里也曾偶尔出现一些看来不协调的行为或人,几乎很快消失,看起来无论自然环境也好人文环境也罢有时它的大威慑力并不在大的动静,比如言语或行为。

今天视野里新出现了位中国电影里的魏宗万先生,内外全是,想起那部电影,乐。

外面温度不高,听着墙上时针滴 滴 答 答想着些要处理的事儿,醒前梦里带着GH和一群人翻越水路翻越之后是温暖舒适的床以及被子,然后发现自己就躺在这被子里,现实如梦,入。

我依旧在被训练耐心和等待。

今日风大日光好。年轻松鼠发现确定是我给的坚果后距离一下子近了甚至冒险前来我的座位靠近我一动不动微笑着看它们,是的,为了它们不被喜欢用诱饵做食物的不良人们我需隐身,人,太容易被魔鬼所引诱,引诱是魔鬼的特长,它的特长之二是凶恶。

飞鸟从前面来了一漂亮的长直线飞翔。

昨日落日时分天空只一只灰鹤飞翔两后腿并的笔直,其他鸟儿完全避让,这种场面在这见是第二次。

四月里大湖的那只大天鹅是愉快的,那年英吉利海峡角落里那只天鹅也是愉快的,后者因为当是单色的天,单色的草,单色的水,以及那只单色的白天鹅,看来就不像是地面了。我们三人站那良久直到天鹅过来看看我们,S说一长段时间里那只天鹅就它一只在那栖息以及飞翔,她和Geoff每隔一段时间就远足去看看它。那次出去我有些生气因为S准备的食物我以为是开胃沙拉结果吃完之后就没有了,Geoff在旁看着坚决不笑回家后他带我去食物储存室里找面包吃,两大片烤了涂上黄油,香喷喷的。现在我也到了S的阶段。David Pawson讲道里说上帝没有人爱的时候就去爱圣子和圣灵,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FvRHhCMsxY&list=RDMM&index=7

这首歌啊 傍晚社区如此平和人都在安静里只有少许落冰鸟在树枝上清脆呼唤,花粉也是沉寂,那位邻居好不容易恳求了她的狗儿出来,狗儿走到草坪边缘再也不走了,耷拉着脑袋哭丧着脸看着马路这边无论主人怎样轻声恳求(命令?),我笑,对主人道了晚安再说那狗So cute,主人于是决定随它回去屋里狗却不走,她便把那只当还是幼年狗的大狗抱了回去,真重,她不得不向后弯了腰。想起十九岁那年,我恋爱了,二十岁恋人毕业回到了他的家乡某天去探望他再回学校火车开动后忽然很是伤心趴在桌上大哭,哭的不能自已,“包厢”里的邻居开始是面面相觑觉得奇怪,便按了哭的Pause说:抱歉,刚才和男朋友分开难过所以哭,这些邻居觉得莫名其妙恋人分离至于吗?我有些生气:他就是你们这里的人!这些人一下理解然后陪伴我大哭,然后好了。我说陪我哭不是说他们也哭,是他们不再好奇不再莫名其妙只是安静,他们中的一些人则想起了自己年轻时候的事儿,那些带着甜酸味的黄瓜啊。。我解决了十几年的一个难题,十于年前第一次单独到本地发现打开那种装酸黄瓜类的玻璃瓶是件大难事,每当此时就只好求人,求人时候还要忍受这些人善意的憋住的笑一直没人告诉我怎么开,Z离开后我和K依旧为此困扰,去年SH替我开了两个玻璃瓶后大笑了一通告诉我说用刀或叉轻轻弄开一些让空气进去一些然后就好了,前天试了打开了:酸,甜,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