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21-05-21 12:28:19) 下一个

今天是今年体感最热的一天,室外干燥有风,室内体感凉心偶尔炎热,昨日泡了冰红茶,程序是将一袋P红茶包放在圆肚玻璃瓶上加上冰水放入冰箱一天饮用时倒出加入一些白糖,最近那结块的2公斤白糖被一点一点弄成好看粉末装入两个容器,昨日看来又要结块了,那么再弄。去年本地最初宣布Lock down时跟随YM囤物,我囤了袋白糖,20KG(她囤积了许多新鲜蔬菜和肉我估计她的大部分蔬菜都坏了因为我后来实验了她说的冷冻蔬菜方法不科学),那袋白糖早就是坚硬石头般的硬块了,于是暂时没有食物供给也没有其他事务可做时我就有事做,用勺子一点一点地刮下白糖就像街上曾见售卖的土耳其烤肉。之前有次看那大肉串有过生气想明明那么香那么大串只给人刮一点那刮肉的年轻人看着我生气还笑我更生气后来发现那一点就足够吃饱不生气了。去年在一家正宗的烤肉店吃过两次烤肉米饭完全满足,说是正宗是在水边店里的人说着家乡话墙上写着家乡字温暖店里放映着沙漠旷野音乐我几乎见着施礼者约翰正在风里喜悦等候耶稣基督的第一次来地上呢。

最近偶尔也在适应这Lock down。

上午消暑听了几首蔡琴的吟唱想起初次遇到的人事是在待嫁时,做了基本室内事后打伞出去散步地面四处显眼的蒲公英白伞似乎显示自然正在收回失地,前院草地各种人力维护也蔫,后院并不搭理的野花茂密盛开有从有我肩高,那种网络小虫多还咬人厉害且专门捡肉嫩处以为我是肉虫(实际身体就是),打算在这波高温后将后院部分剪草因为网络小虫们!散步时遇到邻居中有人在割草都是愁眉苦脸迫不得已,有位先生潇洒地驾驶着跑车回家大家互看一眼。H出“隔离监狱”了,她说她要四处转悠各种购物于是就那样,中国的Z说Q说要结婚了我说在我他早就结婚了我代笔三人组的礼物也早送给他了。K说这周相会或去维多利亚公园是个不错建议。此时正午,七天前在市场里得的花儿们更加艳丽像那从塑料花一样。

夜间凉爽有弯月升起空气如此可爱外有星点烟火响起维多利亚日来了,Z和Z父在那边愉快筹备Q的婚礼和我说话时候一不小心拍马屁又拍到马腿上。本地社区小购物角落某时段如此有爱年轻人的友爱在冥思空气里传播,我和夜风明月相聚后回来金鱼们一见便在鱼缸里愉快跳舞,最近它们的舞蹈多有时只瞟一眼它们就跳起来灵动十足,夏日来了万物活罗,下周当下雨吧要等着雨水来时给它们换大鱼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