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吹去尘土

(2021-04-25 10:09:01) 下一个

今天雷达牧师的讲道主题是宽恕,看了挺好,后来发现外在原因是Zoom运转不灵这是之前视频,再看复活节的讲道,不变的是Easter Lily和那来自完全人的歌声,彼时领会了全人的一分贝声音的力量胜过机器制造出来的一百分贝的力量。

想起一个情节,那年回去中国在被D安排的阿里之行后半段某刻我把自己冷冻了只是机器般去配合完成承诺的事儿,晚饭时候也不觉的饿,于是不下车不吃饭想在车里单独感受着高原雪来之前,D要求我同去,未果便和他人进去晚餐,他们点好餐后D再来站在车外恳求,我看了看D,不言不动继续看天,D也不离开站在那里,僵持期间我在车里觉了雪来前瞬时巨大降温带来的寒意,看了看 D,他无意识地缩了身体于是高大身躯明显矮了一截,依旧站着不动,心软,下车随着进屋,屋里干净温暖,是东北人开的面馆他们也很快要离开这里回去老家了,店里就我们一行,一会门帘掀开进来一群年轻人,是群骑车来西藏转山的汉人,这群人人多,和我们这个团体一样只一位女士,发现那位女孩有些状况说是刚才大风吹了灰尘入眼,同伴们各种相助未果。D当时正在小心又愉快地看我吃饭,我进去之后发现面条挺香于是就觉饿了于是不仅吃掉了自己那部分还不嫌弃地把D碗里的青菜吃掉部分估计是有意留的(我这种生来具有特别生气就不吃饭期间坚定的要把自己饿死的特点,有时会把自己饿的半死或濒临死亡,自己不操心周围的人特别操心)。吃了我便看着那女孩的情形,D起身走了过去,对那些男孩说“你们让开,让我来!你们这样子是不行的”,D是在人中具有特别的威仪,那群人看了看D这位陌生人,而后纷纷退后,那位女孩也放心地把自己交给了D,D有经验地帮助那位女孩解决了尘土问题,我看着这一切等到D再回这边,内里小有触动。D自小是在中国青岛被奶奶抚养长大,奶奶是基督教徒,青岛曾是德国人呆过的地方。晚饭后再次出去站在原野里迎接风雪,发现高原的风雪不同于世界上其他我经历过的所有风雪,不过和北美同。

温室花草有的终生在温室里看着外面自然,它们熟悉的是温室的自然,有的会重回自然怀里。世人在尘世生活时易被尘土迷眼包括心的眼,不!不要让尘土迷掉心的眼,来自天上的人啊,心的眼是你们的回家指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