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复今日

(2021-04-08 07:35:06) 下一个

简直是!

前晚一只金鱼跳出鱼缸躺在地面,两只金鱼少了一只这太容易看出来找了一阵子发现它在地毯上歇息是那只平日里最不肯我触碰的这次温顺,想我经过时也没踩着它,这是前所未有的事儿,于是换了大鱼缸,qie!春天来了活动量大了?之后它们继续追逐,今晨看了,这追逐不再是那天真烂漫的跑步游戏是真实的追逐,一只让另一只一刻不得安宁,除了我把一张脸放在鱼缸面上,我想它们是熟了(GUN!吃鱼的你),那种局面实在热烈,看着被追的那只的无奈我想它们是同性还是异性呢?想了想再加些水若还是不行就分缸,加些水后发现它们还是一刻不停的追,且,很快鱼缸一角有不少看来并非粑粑的白色圆球,如此说来是一对儿且产籽了?S,不要太早妄想,去年四月看黑猫面试追求者们我做好了做外婆的打算忧虑一只小猫我能照顾要是三只就麻烦了,准备好所有后来不仅没小猫黑猫也一去无影踪,只剩下那些它当时的本地追求者无聊又悠闲地在后院篱笆上散步,猫的特性(大部分时候大部分的猫)好在不喜欢某种环境但也接受,也有烈猫,不自由毋宁死的那类,这些猫的命运让俺扼腕,哎,没脉搏了?错了,按着肌肉了。春天蓬勃地来了,若是惊鸿一瞥还以为在冬天,但若只要静三秒钟,空气里那完全无法阻挡的生命活力量在迅猛前来,不仅是一刻不停的鸟鸣。

E镇现在可好?那是三人组的常去的周末度假胜地Z离开后大家就再没,有个周六大家在后院晒好了一大堆洗好的衣物吃了一大盘好早餐后去了E镇(出发前我准备早餐之后享受了巨大的后院快乐,一只年轻活力松鼠定在隔壁墙壁上一直一动不动,以为是只松鼠皮又想不太可能仔细琢磨那松鼠的眼珠子是在咕噜噜转动不久之后跑了,真是!),回来路上一大片原野边发现天边乌云飘来,不好!雨来,让Z在注意安全的前提下尽快开车回家收衣服,三人全神贯注赶到住处时候大雨刚来,衣服快干,飞快收拾进屋雨又停了,大乐,各自回屋休息。回首往事,若为对方是愉快祝福,若为自己是伤感,深为自己,就可能坠入伤感全身无力,只好,拉出去!打一顿,算了,不能学我妈(我妈直接打,都不用拉出去),那就撵出去!让阳光下春风吹。

晚上想了今早是唯一一次早上八点之前起床的遇见鱼儿产卵,那复活节百合花的花苞在抱进门之后就开放,这些不是巧合世界上其实没巧合尽管人可以将其当巧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