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ep 28

(2020-09-28 12:40:20) 下一个
今日 阳光
学习
 
昨日多云
晚九睡早七醒,静默后起床散步,阳光静谧,早起小鸟还在迷糊,松鼠依旧欢乐,站着看它微笑时,它像小小孩般愉快靠近后拿了附近一颗板栗跑了。回来早餐,室内有不同又共同的好气流在流淌,昨晚那位高兴女婴黑着眼圈在她妈妈怀里显得有些憔悴,在我离开时候强忍着不舒适的哭和我礼貌挥手再见,可能她太累了。

旁边溪流两边植被相对单调,保持着原生地质时期的面貌,包括具有热带和温带的蕨类和藤蔓植物。遇见大概四五只黑头发蓝箭鸟的亲戚,它们相对更加威武,声音则属乌鸦的破嗓们,一种植物果实吸引了它们。

去市场计划买只牙刷,得到合适的,之后又得了张毯子,Mall里有些阴冷,人数量多人气不旺,出口有家酒庄,工作人员是自然人,喜欢。啤酒区有位先生精心挑选了十几种罐装啤酒,一样一罐,我选了一罐,收银员女人精神又结实,她笑着对我说这下你的午餐有着落了。愣了一下,午餐?我喝啤酒?那不喝又买它作甚?笑了道再见时听得她对同事说:你来帮我一下吧,我也该进行我的午餐了。出来酒庄走出这栋建筑,外面阳光灿烂,抱着毯子拿着啤酒坐在椅子上在阳光微风里微笑着望行人和天空,此时的我大概像位资深流浪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