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如夏花

(2018-08-16 19:51:17) 下一个

依我看,这首歌可作彗星的吟唱,它们从遥远外太空来掠过世间再消失,其中,有的可规律再来,有的就这次。哎,看来星星也会留恋人间当它在人间时,这是它的告别心声。

《生如夏花》

朴树     作曲 作词

张亚东 编曲  制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LZcqYq_WOw?

(阿鲁阿卓山风组合 演绎 )

也不知在黑暗中究竟沉睡了多久
也不知要有多难才能睁开双眼
 
我从远方赶来 
恰巧你们也在
痴迷流连人间
我为她而狂野
 
我是这耀眼的瞬间
是划过天边的刹那火焰
我为你来看我不顾一切
我将熄灭永不能再回来
 
我在这里啊
就在这里啊
惊鸿一般短暂
像夏花一样绚烂
这是一个多美丽又遗憾的世界
我们就这样抱着笑着还流着泪
 
我从远方赶来
赴你一面之约
痴迷流连人间 
我为她而狂野
我是这耀眼的瞬间
是划过天边的刹那火焰
我为你来看我不顾一切
我将熄灭永不能再回来
 
我在这里啊 就在这里啊
惊鸿一般短暂
像夏花一样绚烂
我是这耀眼的瞬间
是划过天边的刹那火焰
我为你来看我不顾一切
我将熄灭永不能再回来
 
不虚此行呀
不虚此行呀
惊鸿一般短暂
开放在你眼前
 
我是这耀眼的瞬间
是划过天边的刹那火焰
我为你来爱我不顾一切
我将熄灭永不能再回来
一路春光啊 一路荆棘呀
惊鸿一般短暂
如夏花一样绚烂
 
这是一个不能停留太久的世界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