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周末一笑 搞笑汉语听力考试   转文

(2012-11-27 19:09:08) 下一个
周末一笑 搞笑汉语听力考试  转文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33831/201211/7275.html
2012-11-09 16:16:19


离婚时,我让老公像当初把我抱回家那样,再把我抱出门。他没有反对,按我说的将我抱下了楼。临分手时,他脸色不大好,只说了两个字:珍重!就这两个字,让我一直感觉,他其实还是爱我的。我一直没再恋爱,期待与他复合。直到他朋友告诉我,那天他是累着了,说的是……真重!




记得小学时候写作业造句,用4个“有”字造句。同学们一般都写得“公园里有菊花有牡丹花有××花……”之类的。一同学写“今天我去小丽家,敲门问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没有人我就走了”正好4个有字……

 汉语听力考试题,录音:“小明,你的睫毛好漂亮,真的假的?”“假的。”“真的么?”“真的。”——问:小明的睫毛是真的假的?




  一哥们儿每天开车接送儿子上下学,途中经常臭骂其他车主。
  那天哥们儿临时有事儿,接送任务改由妻子完成。
  他晚上回家后,问儿子:“跟爸爸回家好还是跟妈妈回家好?”
  儿子回答:“当然是妈妈!跟妈妈回家,一路上啥事没有;而跟你回家,遇到的不是笨蛋就是傻瓜!”




  老板发现上班聊QQ现象比较严重,就建了一个QQ群,说:“以后开会就在群里开啊,开完之后,必须关QQ,不准私自聊天,否则扣除当月奖金。” 
  大家心里明白,这哪是开什么会啊,明明就是不让我们上班开QQ。不过,你有你的千条计,我有我的过墙梯。咱隐身不就行了,嘿嘿。
  月底的一天,我突然发现这个QQ群在闪动,奇怪,赶快打开,原来是老板的留言:“见到留言速到我办公室领取奖金。”
  我看了一下周围的人,发现都笑嘻嘻地去了,我也跟着去了。
  刚进去,就感觉情况不妙,只听见老板厉声说道:“不错啊,来得真整齐。别以为你们隐身我就发现不了?现在是你们自己现身的,这个月的奖金都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