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可以嘲笑我,但不要侮辱我,谢谢你们的帮助!

(2015-09-16 12:12:50) 下一个

先申明,我是渣男。

老婆出轨,要离婚,我们协商共有财产对半分,她有一百多万的养老金,她拒绝分,理由是她工作所得,而且是她未来养老用的。我不同意这样的说法,因为从她读研究生,直到她读法学,拿到律师执照,以及成为partner,都是我在家任劳任怨当家庭妇男支持她,她才会有今天的事业。而且在她工作之前,一直是我用国内房子赚的钱贴补家用,后面买房子,我也把国内房子卖了,提供的首付。她说我找律师来争取也是白费工夫,浪费金钱。我咨询了几位律师,都说比较难办,可能他们怕我老婆是律师,胜算不大。但我就是咽不下这口气,就算胜算不大也想打官司。请帮忙提供建议,怎样才能提高点胜算?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白梅笑寒 回复 悄悄话 你需要去找专业人士!
你应该分到你们婚内的财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