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警察,拜托您骂我吧

(2011-12-12 20:39:30) 下一个



警察,拜托你骂我吧

是我刚从电视上看到的真实发生的故事。

有个女艺人。从小算命先生就断言她会尅男性家人的命,在家尅兄弟父亲的命,嫁人尅老公儿子的命。没想到一言成鑯,在她只有六岁的那一年,爸爸果然去世了。她的心里从此不免老是对自己的宿命戚戚然。

 

几十年过去了,如今她已成了当下不大不小不冷不热的艺人,可最近不大顺水,便到寺庙去解惑求福。她在香坛前虔诚地喃喃自语,满腹心思,一个和尚了解了她的苦衷后,便给她出了一个破解的高招:自己到警署去,让警察骂一通就好了。。。

 

的吗?我,一个台面上的漂亮女艺人,自己跑到警察局求警员骂一通,我疯了吗?打了一圈朋友的电话拿主意,还是莫衷一是。到最后终于想到自己还有个警察朋友,为什么不给他打个电话呢?正在犹豫间,她的警察朋友却给她打来了,确认好像听过类似的事情。。。她越发觉得冥冥之中真有这么回事。一晚没睡好,第二天一早直奔楼下最近的警察局。

 

如何能让警员骂自己呢?装疯卖傻,扮泼妇,先咬人一口?想想她都作不来,于是她只好一伍一十地跟警察说了,双手合十求帮忙,一定骂她!这回轮到警察傻眼了:一辈子也没碰见过这类案件。年轻的赶紧找来资深老探长和其他所有员警拿主意,全都啼笑皆非。这是法治社会,即便是犯人,警察也不能骂人家呀。她只好再次苦苦相求,就差跪下了,警察才免为其难地认真起来:你要我们怎么骂你呢?一定要带你的名字吗?要有脏字吗?商量好后,警察终于骂了:

 

某某某,给我滚出去!!!

10-08-2011
【原创  未经允许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