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恩的生活,是得胜的生活

(2011-12-10 21:33:55) 下一个
11/27/2011

每次主日,我给自己订下一个目标,就是至少在牧师的讲道中,学到一句话。用这句话来作为下个星期努力的方向。一句话很容易记在心里,但难的是照着去做,在生活中实行出来。这个小小目标的设立,意外的给我带来动力。使我每个主日渴慕去发现神的珍宝。可见“简单就是力量”确实有道理。圣经里,神常常教导他的儿女们,不仅听道,更重要的是行出道来!但是,我们为什么往往听而不行呢?
很多时候,我在读神的话或听讲道时,犹如同时追三只兔子,心有余而力不足,虽累个半死,却往往一无所获。所听所读,是一个耳朵进,一个耳朵冒,如过眼云烟,瞬间了无痕迹。但这小小目标的确立,却会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今天主日,我从牧师的讲道中学到的一句话是:感恩的生活,是得胜的生活!感恩应是我们属基督的人,每天的生活态度。不是等到我们诸事顺利的时候才感恩,而是在面对困难时,甚至在试炼中,就要有的感恩的心,感恩的态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