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虚情假意让女人防不胜防

(2011-12-04 08:24:33) 下一个
    今天在加拿大家园网看到一篇文章《加拿大遭遇老板表白爱上我:婚外情尴尬如晴天》,这和我一位上海来的女性朋友的遭遇基本上一样。好像有些老外专门向我女性同胞下手,所以写这篇文章来警醒大家。

    下面是她的故事:她是一个很外向的女孩,业务能力也挺强,就是有点娇气和对浪漫有天然的需要,比普通的女人要求多一点。她老公比较老实,不太了解女人,常常专注于自己看喜欢的运动电视频道。可想而知,夫妻俩就经常吵架。但是平心而论,他还是一个好老公,所以她也只是闹一闹而已。后来移民,妻子很快找到专业工作,丈夫很努力提升自己找工作,但是很不顺利。后来妻子再次跳槽后,她的老板很快就和她混的很熟,一来业务关系,二来她本身就外向。终于有一天她老板和她单独出去吃午饭,然后就说了类似的话,因为这个妻子不会处理,结果她老板就开始大胆的追求她。她也知道自己结婚,不应该玩这个游戏,也知道他不可能离婚和她结婚,但是在爱情的名义下,本来属于性骚扰的行为,让一个喜欢浪漫的女人不知所措。后来的结果大家可想而知了,她瞒了她老公好几年,一来她的工作性质让她很容易找到出差的借口,二来她情人是公司老板,任何事情都很好安排。可怜的是这个丈夫,错过国内蒸蒸日上的好日子,到加拿大是丢了夫人又折兵。后来,我和他们没有联系了,不知道故事的结局。
   
    后来我又听说了一个类似的故事,一个已婚的女人被意大利裔老板追求,天天送她回家,她也不知道如何处理。后来跟我的朋友求教,我朋友就教她,在一天送她回家的路上,邀请她老板说她丈夫想当面感谢他经常送她回家,让他到家里坐一下。那个意大利老头连进去的勇气都没有。后来也不敢再骚扰她了。

    想到这几个故事,我的脑海里浮现出一个情景,一头饥饿的狮子正在耐心地小心谨慎地靠近它的猎物。其实有些男人,特别是有头脑的花心男人,他们对待女人的策略就是这样。再淫荡的女人都不会接受暴力行为,可是如果你耐心一点,以爱情的名义,无论是真是假,在这种充满激情的游戏中,所有的女人通常都很享受这种被追求的刺激,即使偶尔碰上很贞洁的女人,这种行为也不会被排斥,有哪个女人忍心指责一个爱慕自己的男人呢!即使他是虚情假意,仅仅是为了和自己上床。

    女人万一碰上这种事情,除非你想玩这个游戏,否则只有一个正确的策略让你幸免于难:你必须明确告诉这个男人停止这种sexal harassment, 你不喜欢也不接受,如果不停止,你保留起诉他的权力。最好以挂号信的形式通知他。自己保留副本。他绝对不会因为这件事情在工作上为难你,因为一旦你上诉,他不可能承受这个法律后果。有些愚痴的女人就提问:万一他是真的喜欢我呢?其实是真是假有关系吗?这不是等于问那头狮子:“狮子,你是真饿还是假饿?“ 大公司的人事部门可以协助处理类似事件,可是你要注意的是人事部门跟你老板的关系,人事部有没有人种歧视,这些不太容易搞清楚吧,所以自己处理是最保险的。

    我再给那些无知的追求浪漫的女人当头棒喝:有些男人专门找已婚女人,为什么?因为当他玩腻的时候,可以随意抛弃这个女人,而她因为还有一根稻草,有一个可以疗伤的去处,所以一般已婚女人是不会太为难他的,而那种害怕曝光的愧疚也让她选择象《廊桥遗梦》的女主人公一样把这段所谓的浪漫“铭记于心”。非常不幸的是,这是我一位博士后的非常无耻的同学跟我吹嘘的经验。所以,千万不要被高学历所欺骗!当然,很有些具有强烈“好奇心”和虚荣心的女人愿意探索一下“博士后”的未知领域,所以他屡屡得手。那么多的女人喜欢《廊桥遗梦》,也可想而知这种策略的有效性。老实说,我不知道哪个更无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