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钥匙!

遇见你我是我你的运气!我们有缘相遇,有缘常相聚!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12月2日

(2011-12-02 21:10:24) 下一个
今天天气有点微冷,刚去参加完聚会回来的我,还在不由自主的在思考一些问题。

我在想,如果那时候我没有那么冲动的做决定,现在跟你的关系会不会更好一点,或者更坏?这些都不是我之前可预知的。但我真的不应该那么快离开那个地方,哥哥,你不知道,我有多么的遗憾!我应该待到我们的关系稳定了我才做决定,但那时的我是多么的伤心啊,当时无可奈何的决定。

哥哥,我很遗憾,我遗憾,我们现在不能像当初那样的可以经常见面,或是像老朋友那样的寒暄,更不能一起相约聚餐,也没有机会一起旅游了。也许,等再过一段时间,我们可以调节过来,便可以如普通的好朋友那样经常见见面,吃吃饭。

我知道,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情的巧合性让你很惊奇,让你想再见见我,我何尝不是那样。

哥哥,你会想我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