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爱的过去式

(2012-03-20 22:06:37) 下一个
我的狮子座男友给我的分手理由是我们不合适。这个理由老套又泛泛,说的总会是事实:我们不合适。尽管我想争辩说,天下哪里有完美的合适呢,纯粹感性的爱情只是童话,长久的爱情更是理性的选择后将不合适变成合适。可是说不说又有什么意思呢。其实不合适的背后是我对你没有感觉了,所以我理性的选择是离开。男人的感觉才是最重要的。我的不细致和骄傲一次次不经意地磨去了狮子男谨慎又理性的爱。分开变成一种解脱。如果再有机会从新开始,我能以他想要的方式更爱他吗?我的爱他是不是可以更多地感受到,安抚到他那颗寂寞的心。如果可以,我愿意尝试更成熟,更体贴。可惜,强求不是狮子座的个性,乞讨回来的爱他也不会珍惜。爱只有一次机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