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粮食钢铁很争气

(2013-02-07 06:28:59) 下一个

粮食钢铁很争气


不仅粮食钢铁很争气,“两弹一星”也很争气,争气的太多太多啦。


YY什么都没有,YY就是YY,也只会YY


我不搞民主,我就可以说搞民主的人多么的傻,当然是指老中搞民主。


你不搞共产,你就可以说搞共产的人多么的傻。


你不治国,你就可以说治国的人多么的傻,这是民主思维的机械化,美国这一点最明显,这个党住白宫,那个党就说这个党傻。


指责胜利者的人总是忘了两点,一点是他在指责胜利者,二点是他是失败者。


你是共军,你就可以说国军多么的傻。


你是国军,你就可以说共军多么的傻。


可惜的是,胜利者也是不受指责滴。


先说粮食,跟石油一样,粮食也是预言新中国几个月就要垮台的理由,中国人多,耕地少嘛,按照科学的理性思维自然而然得出这样的预言。


后来就越来越多了,当然也包括钢铁,抗美援朝也是一个。


当然了,那些对我来说都太遥远了,我所知道的中国几个月就要垮台的预言来自,靠,这个傻瓜的名字我都忘了,好象是写报告文学的大家,因此,我敢百分之百用我的生命保证这个傻瓜比茶坛这里所有的YY的YY本事都大。


记得那是64以后,这个傻瓜预言中国几个月就要垮台,准确的说应该是预言中共政府几个月就要垮台,可惜的是,几十年都过去了,中共政府还没垮台。


从那以后我就对这个傻瓜那一类的智商不屑一顾了,但是他们给我提供了很多很多的乐呵,在此再次向他们表示最最崇高和高尚的普世敬礼!


特别是农业八字宪法“土、肥、水、种、密、保、管、工”就是“绿色革命”,“绿色革命”主要是“肥”和“种”,中国耕地少、平原少、山区多自然要加上那些。


中国那么大,邓小平也没有到全中国每一个村庄去站到麦垛上,以点带面实在是缺乏智力。


事实是中国的粮食问题解决了,新中国没垮台。


所以,粮食很争气。


倒是改革开放科学理性要大量进口粮食了。


可见如果当年科学理性得饿死三千万+三千万了。


绝大多数人都没有管理大企业的经验,想象一下吧。


下面生产部门犯的错误可能怪罪到CEO的企业指导方向上去吗?


你们下面都是干什么的?


都别说怪不到CEO那里去了,隔一级你都怪不到。


开个公司吧,你自己当CEO,也许你就明白出了问题责任在那里了。


国家比公司大的多,论员工数量,中国是最大的公司,而且中国的事情那么些,CEO不是农场主,中国的CEO想负责也轮不到CEO的身上。


钢铁也是一样,CEO不是钢铁厂长。


中国几千年的文化早就知道“将在外,君命有所不受”,而且胜利者也是不受指责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