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日本天皇当漏网之鱼是非常愚蠢的

(2013-02-05 10:54:11) 下一个

日本天皇当漏网之鱼是非常愚蠢的

刚刚看了River88网友转贴的《日二战肮脏角色未彻底清算 天皇就是漏网之鱼》,我想很多中国人包括日本人都以为天皇沾便宜了。

不错,日本天皇当漏网之鱼是沾便宜了,可惜是沾小便宜了,吃了大亏,因此,日本天皇当漏网之鱼是非常愚蠢的。

日本天皇发动侵华战争的罪行是无法抵赖的,虽然有很多人相信“九一八事变”是几个下层军官擅自行事,但是至少我不信,因为日本治军的价值观不是那样的。

有些人以为当初美国人答应日本不清算天皇,不然日本不投降。

River88网友转贴的《不清算天皇不是日本投降的条件,而是裕仁与麦克阿瑟的秘密政治交易》也回答了这个问题。

当初美国人要求的是日本无条件投降,而日本只有一个条件,那就是不“清算”天皇,但是美国人不接受这个条件。

其实当时日本人的所谓不“清算”天皇的条件也很简单,只是对天皇给予尊重,美军不羞辱天皇、尊重天皇、维护天皇的地位。

由于日本有这一个条件,而美国人不接受这一个条件,结果这一个条件就成了美国人给广岛和长崎投那两个原子弹的理由了。

美国人给广岛和长崎投了那两个原子弹之后,日本就决定无条件投降了。

由于日本是无条件投降的,而麦克阿瑟是远东美军司令,他当时在日本既是县官也是现管,因此如何处理裕仁就差不多是麦克阿瑟一个人的决定了。

River88网友转贴的《不清算天皇不是日本投降的条件,而是裕仁与麦克阿瑟的秘密政治交易》说的就是裕仁成为漏网之鱼的过程。

结果就是文中说的:“麦克阿瑟不顾各国的反对,硬是下达了免于起诉和逮捕裕仁天皇的命令,并让他继续做他的天皇,只是要求裕仁以神坛上走下来,由神变成人。日本天皇制得以保留。这使日本的无条件投降,变成了保留天皇制的有条件投降。”

这就是日本天皇当漏网之鱼的全部内容!

那么,为什么我说日本天皇当漏网之鱼是非常愚蠢的呢?

因为日本天皇当漏网之鱼是沾小便宜了,但是吃了大亏!

日本天皇当漏网之鱼沾到的便宜是明摆着的,肉体和家人的安全并享受天皇制待遇养尊处优,这就是日本天皇当漏网之鱼沾到的全部便宜。

大家知道,日本军国主义虽然能量很大,但是为天皇孝忠是相当重要的一部分,甚至可以说是日本军国主义的精神支柱,而裕仁由神变成人就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这个支柱。

因此,如果,我只是说如果啊,因为日本“脱亚入欧”嘛,耶稣的故事对于裕仁来说应该不陌生,如果“脱亚入欧”的裕仁有模仿耶稣的聪明,如果裕仁牺牲自己的肉体的话,那么,现在的日本会怎么样呢?

我以为裕仁的牌位在靖国神社里比所有其它的牌位加起来的分量都要大的多。

这是我说裕仁当漏网之鱼是沾小便宜吃大亏的理由之一。

当然了,网友也许会说日本天皇没希特勒那个勇气,这个我也同意。

下面我说裕仁当漏网之鱼是沾小便宜吃大亏的理由之二。

整个过程是日本坚持不“清算”天皇这一个条件,而坚持这一个条件带来了美国人给广岛和长崎投两个原子弹的结果,也就是说两个原子弹是日本坚持不“清算”天皇这一个条件的代价。

那么,付出承受两个原子弹的代价给日本换来了什么呢?

两个原子弹的代价给日本换来了:由神变成人天皇制得以保留和裕仁的肉体和家人的安全并享受天皇制待遇养尊处优。

这跟日本人当初要的不“清算”天皇这一个条件的内容完全一致,因为日本“脱亚入欧”嘛,耶稣的故事对于日本人来说应该不陌生,要求美军把裕仁当神对待是日本人做梦也不敢想滴。

比如说达赖喇嘛,人家达赖那可是西藏人的神啊,西藏人也没侵略谁,还被解放军侵略,美国人也没把达赖当神对待,比如说给达赖发奖,那有给神发奖的,明摆着是认为达赖低老美一等。

因此,日本人当初要的条件与两个原子弹之后得到的一模一样,所以,日本人当初要不要条件结果是相同的。

我说裕仁当漏网之鱼是沾小便宜吃大亏的理由之二:白吃两个原子弹。

也就是说日本人当初要的不“清算”天皇这一个条件的唯一收获就是两个原子弹,不,不,是唯二收获。

美国人的收获当然就是有了扔原子弹的理由了,叫借口也行。

裕仁就是二,愚人一个。

希望日本人比裕仁聪明,能意识这一点。

最后,我们老中都知道抗美援朝的时候老美号称要用原子弹来着,但是,事实美国没在朝鲜用原子弹。

因此,如果,我只是说如果啊,如果日本人当初就无条件投降,结果美国人没机会给日本扔原子弹的话,那么,后来的抗美援朝,美国会不会在朝鲜用原子弹呢?

当然了,美国人要用原子弹总是会找到借口的,也许日本人当初就无条件投降也避免不了,历史没有如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