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说邓小平讨好西方是有图有真相(组图)

(2013-02-03 15:57:42) 下一个

我说邓小平讨好西方是有图有真相(组图)

我就不提邓小平让老美给台湾军售了。

毛主席都说邓小平是“柔中有刚,绵里藏针。外面和气一点,内部是钢铁公司。”

我以为邓小平是现代中国的司马懿。

我们就来看看现代中国的司马懿的表演吧。

美国的问题:中国,朋友还是敌人?

大家看看咱的司马懿的表演吧:

这是老美的邓波儿大学(Temple University)给咱的司马懿授予荣誉学位。

咱的司马懿在这里表演的不太好,显然不够谦卑,也不够受宠若惊,更不够欣喜若狂,以后就好了。

<br/><a href=

够受宠若惊吧?

够谦卑吧?

够谦卑吧?

够谦卑吧?

够欣喜若狂吧?

够受宠若惊吧?

我以为里根是美国的冷战勇士,还特别智慧,好比诸葛亮,他跟中国的司马懿握手言欢,美国人回答了自己的问题:中国,是朋友!

我以为戈尔巴乔夫好比阿斗,苏联的阿斗跟中国的司马懿握手言欢。

“铁娘子”对美国的诸葛亮说那小个子可是钢铁公司啊,他吓的我摔了一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