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8健身日记 - 14英里路难回头

(2018-11-02 21:37:37) 下一个

一个多星期前,晚饭桌上,我对娃爹说:“呃,我给咱俩报名参加了一个hiking group。这个周六一早就行动哈!”

接下来,我通报了时间地点,天气预报。娃爹翻了白眼儿:“哼,18个人?我不信。最多5个人按时到场。I know about people. People never show up." 像个cranky old man.

所以我常常叫他恶霸!因为他有着许多男人都有的那种arragant, self-centered,judgemental... 的烦人特质。 哈哈哈哈,打击面太大了。但当下女权比较流行,说这两句没人会把我怎样 嘻嘻

“你不想去没事。我一个人去啰!”我微笑看着恶霸。

“嗯,我还是去吧。你都没去过那个公园。。。”7,我哪里没自己开车去过,哪有找不到的地方。我知道他要跟我去,因为怕我认识了年轻健美的陌生人,然后开始暧昧啊 LOL。

然后我看着桌子对面的他,温柔地说出了那2个字:“14 miles."

哈哈,那张嘴张开了半天没合上!还不止他,两个孩子也没闲着。全部人员让我撤退!

我一般不撤。

周六到了,我和娃爹准时到达集合地点。哇,18个人齐齐整整地按时到场!然后一句多余话不说,开始行军!

天气倒是很美:

真的是行军!这群人健步如飞,不歇气地走啊走。除了中间大家上了趟卫生间,没有break,就是箭步走!

大家都闷头走啊走。穿绿体恤戴黑帽子那高个儿,一周前才跑了个马,今天是来轻松的 LOL。

娃爹不知趣,还说要跟在第一梯队走。男人就是喜欢逞强(又大面积打击了哈哈),干个啥都要跟谁竞争似的。快走到半程(7英里)了,老腿儿开始疼了。一看打头的还是那个雄赳赳的女将。我家那个恶霸开始小声污蔑别人“怎么像个女纳粹”。走不过别人还不服气。

半程到了,这才有组织者招呼大家掉头回程。大家便齐刷刷地转头继续箭步行军往回奔。我和娃爹决定自行暂时脱队,坐下来休息10分钟补给一些能量再继续急行军。一看时间,大家用不到2小时的时间走完了前7英里!

香蕉、能量棒、坚果,有啥吃啥。娃爹给我拍了张走路照,一如往常,俯拍。扎扎实实地永远俯拍,比我高25公分的身高,还从来不屈就仰拍。不知别人家的御用摄影夫是怎么提炼调教出来的。

然后拖着我们四条四五十岁的腿,按自己的节奏走回了起点。这第二个7英里我们用了2.5小时。

回家,我们两个都难以从车里走回屋内。娃爹两只脚都打了泡。余下的三天,我俩走路像鸭子,在家尽情指使两个年轻人屋里屋外、楼上楼下地跑路。

虽然我每天在gym忙活,这走路却把我打趴下了。下次走慢点。

至于我家恶霸,现在他把这个当作了资本(credit)放入他的账户, “还说我不爱你?我为你走了14英里,脚都起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光盐行者' 的评论 :

估计你常常就是前面那个 LOL。。。下次带队来我们这里走,通知一声,我和我家恶霸来参队一起走!
光盐行者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来以后徒步不能走前面,被后面人骂纳粹!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呃,短期内不打算原样再试 LOL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eFei' 的评论 : 谢谢:)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很厉害!赞!
ZheFei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特别喜欢 hiking, 可是你们俩走真是太快了,佩服啊!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嗯,有些朋友就是笑我自虐 :))) 以后少虐点。。。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像个女纳粹” 笑S人了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像个女纳粹”

不过啊,俺实在不理解你们怎么那么愿意找罪受呢? 大约是一种运动瘾吧。 跟你们比我太爱安逸了 :)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不敢当啊!走路不是长项,出丑了 :)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来也匆匆London' 的评论 :

美丽的伦敦护士好!我听了一部不主流不出名的音乐剧,叫“Bluebird", 女主角就是伦敦女护士,二战期间的。很好听。里面的男主角很有名,是我的偶像。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妈妈的故事' 的评论 :

问好!就是比较难称呼你的网名。不能叫“妈妈”,也不好叫“故事”,叫“妈事”更不好 LOL。但是很喜欢看你写的故事!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韭菜周末好!我们这个周末打算懒,年岁不饶人 LOL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又冉冉升起一颗健美明星。桉妹妹的老公用打水泡的双脚走出心中的爱,点赞!
来也匆匆London 回复 悄悄话 再接再厉!
妈妈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好有爱的描述!谢谢分享周末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太能干了,14英里,不简单啊!问好,祝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