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迪斯尼世界遇“红衣帮”

(2014-06-08 21:30:58) 下一个
到迪斯尼世界那天,无意中撞上了一个大日子。什么日子呢?先看看:


帅哥也很多。


没猜出来吧?举目一望,这天到处都是穿红衣服的伙计啊!他们兴高采烈,成群结队,以男性居多,也有一些女生。在迪斯尼的各个角落,都是他们红色的身影。


给我们的感觉,那天迪斯尼游客的四分之一都是他们哦。也许有些夸张,呵呵。答案不用费多少周折,因为他们的举止和体恤上印的字,告诉人们,这是一个gay day,同性恋的一个节日什么的。估计人们从各个地方汇聚一堂,在这里声明他们的存在和群体的力量。至于为什么是红色,不清楚。


碰巧我也穿了红衣服那天。


无意中拍张照片,看到照片才发现,没想到身后就是“红衣帮”,还学我挥手。好似我和他们已经打成一片了,是其中之一了。儿子笑我,去餐馆吃饭,他笑说应该让我和他跟妹妹分开,这样我就可以得到免费的饮料,因为也许有女生同志以为我是其中一员,有人会来搭讪。:))这张照片真是不错。我完全不知情后面发生的情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