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欠儿女债

(2013-06-08 11:26:23) 下一个
话说多年前,老大才五六岁,一不舒服就喜欢跟妈妈睡。有一天晚饭,我山寨了红烧狮子头。好大的肉丸子,甜甜酸酸的,他一口气吃了几个。晚上,觉得吃撑了不舒服,他和我睡。

半夜,睡得很香的我,感觉头上一阵暖流,伴随怪声。还用说?枕边人呕吐了。床上所有东西,包括人,都被严重污染。如临大敌,洗啊,换啊,冲啊,吹风啊。。。两个小时后,消停下来。

老二是女生,挺爱干净。这都9岁了,呕吐绝对不会因为吃撑,最多是害stomach virus。而且从来都还没在床上干过,都是清清醒醒地,手捧着一个大塑料盆碗,争取不污染。我夸呢。

夸早了。前天,从小朋友家sleepover回来,就开始呕吐。半夜,她干了和哥哥小时候一样的事情。

明白了,不是不报哦,时候未到。我就是欠了他们的债,他们反正都是要让我还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