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刚子

打小儿喜欢瞎哼哼歌儿长大了喜欢写歌唱歌人这一辈子有个爱好不容易希望能认识志同道合的各位朋友:)
正文

无伴奏和声【改变自己】- 刚子祝大家新年快乐!!!

(2012-01-22 21:17:10) 下一个
     快要年关了,用了半个月的时间终于把这首 无伴奏和声 搞定…… 23轨的和声太坑爹了…… 感觉自己用人声编了一首曲一样 哈哈~ 不过最终效果还算可以

      自己继julia(无伴奏和声),michael经典歌曲串烧(无伴奏和声),这个算是第三弹了……

     也希望朋友们能够喜欢这种风格的歌,毕竟耗费了我太多精力……

     第一次,终于能用自己的马甲发帖了:)    也特别以此歌送给唱坛的各位朋友,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我的5sing的地址: http://fc.5sing.com/5207729.html



和声:  刚子
演唱:  刚子
后期:  刚子

今早起床了
看镜子里的我
忽然发现我发型
睡的有点kuso
一点点改变
我很大的差别
你我的力量
也能改变世界

最近比较烦
最近情绪很down
每天看新闻
都会很想大声尖叫

但脏话没用
大家只会嫌凶
我改变自己
发现大有不同

新一代的朋友
我们好好的加油
大家一起大声的说
NaNaNaNaNa


我可以改变世界
改变自己
改变龟毛,
改变小气
要一直努力努力
永不放弃
才可以改变世界
come on 改变自己

今早起床了
觉得头有点痛
可能是二氧化碳太多
氧气不足
一点点改变
有很大的差别
你我的热情
也能改变世界

只能代表自己
没有政治立场
其实这世界
让我看的十分紧张

要调整自己 恩~

没想到一点
就能画龙点睛

新一代的朋友
我们好好的加油
大家一起大声的说
NaNaNaNaNa

我可以改变世界
改变自己
改变龟毛
改变小气
要一直努力努力
永不放弃
才可以改变世界
come on 改变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