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时尚

成熟就是大千世界有我一己之见;时尚就是所思所想永远站在时代的最前沿
正文

我的博克

(2011-11-22 16:57:56) 下一个
几年前就申请建立了一个博克,由于事多又疏于打理,连名字都忘记了。可是写博克的冲动一直以来没有淡去,最近愈演愈烈。开始一件事情并不难,难的是坚持久远,我在这里也立志一次,“不再弄丢自己”。
多年以来,心中充满无限的感激,感谢父母,爱人和孩子的陪伴,感谢朋友,导师的帮助和激励,在这里将这点点滴滴整理出来,汇成我的前半生之旅;我从小就喜欢满天幻想,不着边际,也正如此,才有了多彩的人生,在这里也将这些梳理。不求谁认识我,只愿我的朋友更懂我,我的亲人更爱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zhizhubaihe 回复 悄悄话 请问怎样联络你报名参加高中生夏季科研?谢谢。zhizhubaihe@gmail.co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