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逢いたくていま

(2011-11-17 22:06:56) 下一个



初めて出会った日のこと 覚えてますか
还记得我们初相遇吗

过ぎ行く日の思い出を 忘れずにいて
曾一起走过的那些岁月 我珍藏着这回忆

あなたが见つめた 全てを 感じていたくて
只是想要 感受你曾凝视的一切

空を见上げた 今はそこで 私を 见守っているの 教えて
仰望青空 告诉我 此时此刻 你在为我守望吗

今 逢いたい あなたに
此刻 想见你

伝えたい事が たくさんある
想告诉你的事有很多

ねえ 逢いたい 逢いたい
啊 想见你 好想见你

気づけば 面影 探して 悲しくて
我清楚地意识到 心中苦苦追忆的脸庞 令我苦涩满怀

どこにいるの? 抱きしめてよ
你身在何处 好想紧拥你啊

私は ここにいるよ ずっと
我在这里 永驻

もう二度と逢えないことを 知っていたなら
若我知道 我们不能再相见

繋いだ手を いつまでも 离さずにいた
紧牵在一起的手 就永不分开

「ここにいて」と そう素直に 泣いていたなら
若我还在这里 无助地隐泣

今も あなたは 変わらぬまま
现在 你是否依然未变

私の隣りで 笑っているかな
多希望在我身边有你的笑颜

今 逢いたい あなたに
此刻 想见你

闻いて欲しいこと いっぱいある
想对你倾述的事情 郁满心头

ねえ 逢いたい 逢いたい
啊 想见你 好想见你

涙があふれて 时は いたずらに过ぎた
泪眼模糊 时光无情虚度

ねえ 逢いたい 抱きしめてよ
啊 想见你 好想紧拥你啊

あなたを 想っている ずっと
想你 永远

运命が変えられなくても 伝えたいことがある
即使命运无法改变 我还是想告诉你

「戻りたい…」あの日 あの时に
想回到从前 那一天 那一刻

叶うのなら 何もいらない
若夙愿得偿 我已无所希冀

今 逢いたい あなたに
此刻 想见你

知って欲しいこと いっぱいある
想让你知道的事情 郁满心头

ねえ 逢いたい 逢いたい
啊 想见你 好想见你

どうしようもなくて 全て梦と愿った
无力回天 这全是我的美梦与祈愿

この心は まだ泣いてる
我的心 依然在下雨

あなたを 想っている ずっと
想你 直到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中节 回复 悄悄话 哥,还记得初次相见的那天的事儿吗?
无法忘却那过去的美好时光。
只想感受你曾凝视的一切,
仰望天空,告诉我,此刻你是否在为我守望。
此刻,妹我想见哥,
多少知心话儿 我想说。。。
中节 回复 悄悄话 冒昧地问一下,现在想谁呐?
说点儿中文不好吗?
竟整些古古怪怪的东营村的蝌蚪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