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人胡姬酒肆

落花踏尽游何处 笑入胡姬酒肆中
个人资料
正文

狮城丽人日记Ⅲ——蓝绿妩媚

(2014-07-18 16:46:35) 下一个
狮城丽人日记Ⅲ——蓝绿妩媚
 
本小说纯属虚构,请不要对号入座
维纳斯歌舞城,坐台小姐胡姫
狮城上海两地小三的“一仆二主”的故事
 
小三并非天生丽质的女孩自愿作的,往往是好色的男人们将生米煮成熟饭造就的!
    一通电话才让我知道原来是他的小三胡姬幽幽地说。
我跟昆哥认识是两年前的事了,那时候我刚跨出上海市X大学的门,21岁,青涩又美丽。主修家政专业,毕业后在宾馆工作认识了昆哥。他是杭州商人,比我大15岁,常来上海出差,看起精神而且“卖相好”,从约我上咖啡厅喝卡布奇诺时开始追我。他的追求犹如这种卡布奇诺咖啡一样,上面是浪漫的飘雪般白色奶泡沫,下面是热烈浓浓的咖啡,喝起来味道甜中有苦,却有始终如一的味道。
从此我的目光开始聚焦,追随一个身影——侃侃而谈的昆,意气风发的昆,平易近人的昆,微笑浅浅的昆……
非常有小资情调又多金的他,领着我到处“白相”(玩耍)。我们一路牵手徜徉在外滩的万国建筑群之间,中国银行大楼,和平饭店,汇丰银行大楼等等让人不得不为其雄浑,雍贵,华贵的气势折服。我俩仿佛目睹了昔日“远东华尔街”的风彩。有时去金茂大厦里风景优雅的高级餐馆用烛光晚餐;有时去森林公园散步……我们总是十指相扣,依依不舍。
爱情来的时候,应该是可以抛开一切外界因素,不顾对错,按照自己内心的想法去选择。可有的时候感觉来了,却又无法判断,那到底是不是真正想要的爱情。
那天,中午饭局一结束,我就拉着昆哥要他带我去锦江乐园。小女孩就是小女孩,什么惊险刺激就玩什么,而且还挺疯的,就连昆哥这么一个大男人貌似也有点害怕。本来准备歇一会,在下面看着我玩就好了,可我却说一个人玩云霄飞车有点害怕,非要他陪着。他觉得有些无奈,但毕竟不能在一名美丽女性面前露怯嘛。
 
只是没想到,飞车刚刚启动,我就吓得大叫,紧紧抓住昆的手不放。可能就在这一瞬,昆就有了一种异样的心动的感觉。和太太在一起那么多年了,她都没有主动牵过自己的手,更不要说像这样紧紧地攥住了。昆的心中就这样涌出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旋即对眼前的我产生了一丝更为浓烈的爱意。
云霄飞车停住了,昆的思绪也停住了,他牵我的手却没有放开。不过我脸上却多了几滴泪珠,应该是被吓哭的。昆看着我笑了笑,轻轻帮我擦去眼泪,说了句:“傻丫头,怕什么,别哭了,这不还有我嘛!”于是那天下午,彼此就这样一直牵着手……
 
到了晚上,我们没有回酒店吃饭,而是到豫园兜了一圈,吃了很多上海的特色小吃。我似乎变得很开心,跟昆闲话起家常来,给她说自己的家事,包括自己小时候的糗事。昆突然觉得我分外可爱,对他有一种莫名且难以抗拒的吸引力。
回到酒店,我躺在床上,想了很多,说不清自己对昆究竟是哪种感觉,不仅因为他的多金多情,还是包含爱慕欣赏的成分,抑或也可称之为“两情相悦”吧。
一次,昆带着我,去参加朋友的一个饭局,却不料被几个“好事者”给灌的有点醉了,是昆把我扶回的房间,兴许是真的有些喝多了,一个没站稳,又歪倒在了旁边的床上,头还嗑了一下。他下意识地走过来扶我,问我怎么样了。我却捂着头,晕晕的笑着和他说没事,看着我红红的脸,瞪着双大眼睛傻乎乎的样子,昆心里那种怜爱的感觉再度出现。“你真的漂亮可爱的让我心动”,他抓着我的手,帮我揉刚刚撞到的头,我没有拒绝,只是有些害羞地躲闪着他的眼神。
休息日,他还会陪着我无忧无虑地去郊外踏青,骑着单车把彼此的身影在斜阳下勾勒出亮丽的图画,又似飞鱼在湖面上划出欢快的涟漪。我美丽而脆弱,敏感而虚荣。他对我百般呵护,亦愿意为我做一切令我高兴的事。每次去歌厅K歌的时候,他都会显得紧张,总是担心我会走调,担心我会在高音部分唱不上去,于是便不断地安慰我,不断在身旁为我加油鼓劲。
就这样,在他源源不断的鲜花、设计优美小项链等等温馨可爱小礼物攻势,还有无休无至的爱的甜言蜜语,终于让我把他当成了此生唯一的白马王子。在大约六个月时,我终于放弃了最后一道防线,我们零距离结合了
事实上,昆有一个六岁的女儿,一个有着剪水双瞳,长而浓密的睫毛如蝴蝶的翅膀翻飞,圆嘟嘟粉嫩似凝脂的小脸蛋让人看了都不忍轻易去触摸的小姑娘。且小女儿天真可爱,晚上半夜上厕所后,总会绕道去爸爸床上亲吻爸爸一下才回自已小床睡觉。每每看着女儿,昆的心头满满地全是对上苍的感谢,感谢上苍对自己的垂怜和眷顾,可以赐给他一个如此娇美漂亮的女儿。
也许昆的心中也曾有过闪念,想说出自己是个有家室之人,但最后想想还是算了,也许说了比不说更麻烦、更可悲。
于是两周后的一天我们又见面了,我还沉浸在浪漫的热恋之中,听着的庾澄庆的《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己》,仿佛自己真的被爱情充满得有点透不过气来。盘算着多情的他会以怎样的让人惊喜浪漫的方式向我求婚呢?没想到在宾馆一番“浪漫缠绵”之后,他独自去阳台接了一通电话后,回来对我说:“我的女儿病了,要急着驾车赶回杭州。”
什么?根本就是晴天霹雳嘛!我再也忍不住地歇斯底里大发作,我哭着责怪昆为什么之前不告诉我实情,让我一直以为在与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钻石王老五交往和恋爱,到头来在我眼中如此风流倜傥的“白马王子”居然已经结婚并且已有了孩子。天呀,原来这么长一段时间,我完全生活在谎言和欺骗之中,太可悲,也太可气了。拥有着这么可爱女儿的男人,为什么还要来外边随便混?还要玩得这么深?用下半身思考的男人真让人拧不清!我真想问问他:是不是因为长期出差没有人陪伴,才会觉得希望有个人可以在你身边陪伴并关心你?或者只想找个替代品,满足生理需求?
或者,连他自己可能都解释不清楚。有的时候,男人的内心比女人更容易寂寞和脆弱。
也许因为我美丽,所以我像一只艳丽的蝴蝶般引人注目;因为我敏感,所以我能感受到向我投来的各种目光中包含的微妙意义;也因为我虚荣,所以我的心无法长成一棵生根的树,而只能如浮萍般游走漂移……
就这样,一通电话,就把我变成了人家的小三或者说是红颜情人! 于是我俩关系顿时从“仲夏夜之梦"坠入了“冰河世纪”。
这真应验了台湾歌手康康二十岁之两句箴言,“爱人是一种痛苦,除非他也爱你”。
一枝秾艳露凝香云雨巫山枉断肠。
情殇之下我决定要离开他,可是在他的软泡硬磨下,我心软了,我们又恢复了“交往”,虽然还不知道将来究竟如何,但至少有走着瞧的必要,这年头好男人不多呀!他毕竟多情多金呀,我们“重归于好”后,他每个月给我二万元作零花钱。唉唉,有钱未必幸福,但没有钱肯定不幸福呀!在上海,没钱恐怕连星巴克的咖啡也不会舍得喝
从此以后,当我们不在一起时,我不时打电话去“查岗”。这两天知道他出差在外,不在杭州,所以一早打电话给他聊天,正聊得起劲,突然他那边,飘出嗲嗲的女声,“亲爱的你也起床了呀!”“她是谁?”我立刻很紧张地问。他慌不择词地说:“我家亲戚!”
天呀!侬几何可恶!勿谈了!阿拉忍耐到极限了。这半路又杀出的程咬金——“小四”一下子成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我决意离开他了!
自我流放去海外寻蓝颜知已
你敢寻花问柳,我就敢红杏出墙!
我突然想起了网上传的“人傻,钱多,速来”关于新加坡的短信。好,就这么办!去狮城夜总会做坐台小姐去,去寻找海外多金的蓝颜知己,把他“绿化”,让他“戴绿帽子”,把这个负心郎变成“绿颜如玉”。我就这样来到了狮城维纳斯歌舞城做坐台小姐。
寻欢作乐的女人更容易有男人作“蓝颜知已”。
有人说,寻欢作乐的男人,为的是寻找刺激;寻欢作乐的女人,都是受了刺激。这话还真一点不假!
挟着报复负心郎的心态做坐台小姐,勇敢地寻欢作乐的我,把对昆哥的“恨如潮水”转换为对客人的“爱如潮水”,拿出一副不在乎你心里还有谁,且让我给你安慰的姿势。每天在深夜里买醉,以拼命让男人们见识我的妩媚,无意中成了我的“蓝海策略”,让我在维纳斯歌舞城迅速窜红,许多客人一来就对妈咪桑指定要我去他们的KTV包间,让我每天几乎免除了与众多美媚们燕痩环肥地站成一排让客人们像唐伯虎点秋香式的难堪的“试房”(挑选)过程。
深夜在狮城维纳斯歌舞城KTV房里,电视机里台湾男歌手康康的“你不爱我!你真的不爱我!”原唱歌声还余音绕梁之际,我就再次举起带冰的白兰地马爹利,大声说对客人们说,“干!干杯!我胡姬没……没……没醉!”
哦,“一直以为我是后卫,原来只是那后备。” 我怎么样寻欢作乐都不过份!
来歌舞城混的不少人都是“二多男人”(多金多情),乐意为漂亮小妹妹作蓝颜知己,最重要的是出手阔绰。所以每天这样坐坐台,偶尔被客人约出去吃吃饭,顺便上摩天轮观光,或乘新加坡河观光船,或去克拉玛头临江观景饮茶,或去滨海南花园看擎天大树,偶尔也上金沙赌场作陪赌女郎,到头来每个月也能挣四到五万人民币左右。
男人是一种奇怪的动物。当你小鸟依人,想跟他谈婚论嫁时,他就觉得是负担压力,总想保持距离甚至搞个小四来减压。
现在我跟昆哥玩个“海内存知已”,摆出没有他,小妹我也活得很好的洒脱姿势,他又着急了,知道我的好了。认错悔过保证的情书信息,源源不断地传给我,如果他把这些文字都发到博客上,可以拿“风流博主”勋章了。
最后考虑到他“人财难得”,而我最终还是会回中国生活,因此给他了一个“带罪立功,留档察看”的机会。每个月我飞回上海陪他一个星期(来回商务舱机票他买) ,并且他每个月愿意给我三万元人民币。
学习台湾太太们防老公去大陆商务时“感情走私”,临别晚上向老公索取“三汤匙”经验,我每次回到中国就尽量让他玩到“弹尽粮绝”,至少可以把他“到处彩旗飘飘”的大慨率事件变成小慨率事件。如果能弄得他在家里也无力“红旗飘飘”就更妙了。
其实,那些爱你的情也好,不爱你的情也罢,随着时间不断流逝,都会变得不那么重要!
多情自古空余恨,好梦由来最易醒。
就这样,胡姬穿梭于狮城上海两地,一仆二主似地周旋于蓝颜知己们和绿颜相好的和平繁荣计划就正式开始了。
希望台湾的蓝绿两大阵营能从此得些启发,共同为台湾繁荣作出贡献。哈哈,扯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