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人胡姬酒肆

落花踏尽游何处 笑入胡姬酒肆中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网打尽 [舟人.胡姬酒肆]

(2013-05-15 23:26:34) 下一个
一网打尽  [舟人.胡姬酒肆] BY [ 乔舟人]
今天上午从中央高速公路驶入AMK大道1,一帅气十足的马来男性白衣交警骑着摩托车向我致意,然后慢慢地逼我停在路边。
又超速了?不会吧?虽然略有交通庭"前科",但今天特别好公民呀!第一: 刚下高速公路--够慢,第二,虽通话中驾车但车上蓝牙与手机联结呈正常状态。无奈中只好停车熄火。只见他探头瞧一瞧车尾排气管及车牌,马上开始打电话回局问,"请查一查……排气管是否非法改装过?"。
"什么?" 我笑想,"虽然最近常有客户夸我年轻,但不至于看起来年轻到想改装车的年龄段吧?更好笑的是,如果当交警连这个车型都不懂,怎么出来混呀?"果不其然,他最后说,"对不起,先生,给你添麻烦了"。我摔下一句,"不要紧"。留下一阵轰鸣声在后,绝尘而去。
电子时代,不但谷歌地图看得到你的爱犬在自家阳台上作什么。交警数据库里,连你的爱车的排气管的大小和型号也清楚在案!哇塞,都市人的信息真的被一网打尽了。
虽然贪图现代都市的方便,但真的想念桃花源中人那种"不知秦汉,无论魏晋"的生活境界,哈哈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59bec8601017trw.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