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人胡姬酒肆

落花踏尽游何处 笑入胡姬酒肆中
个人资料
正文

总统或亿万富翁的4条原则 [舟人.胡姬酒肆]

(2012-09-20 20:22:15) 下一个
总统或亿万富翁的4条原则 [舟人.胡姬酒肆] BY [ 狮城舟人]

支持率不相仲伯的两位总统候选人,让米国选举预测专家们左右为难。

如果奥巴马和罗姆尼肯诚实地回答下列4道二选一问题,
那么谁适合作米国大总统的答案就昭然若揭了!
 
A1: 今天能做的事情绝对不要推到明天。
B1: 今天的事情如果放到明天去做,你就会发现结果可能全然不同, 尤其是买卖股票的时候。

A2:自己能做的事情绝对不要麻烦别人。
B2:别人能做的事情,我绝对不自己动手去做。 因为我相信,只有别人做不了的事情,才值得我去做。
A3:绝不要花还没有到手的钱。
B3:如果可以花别人的钱来为自己赚钱,
     我就绝对不从自己的囗袋里掏一个子儿。

A4: 凡事要讲究方式方法。
B4: 我认为只要目的确定,就不惜代价去实现它。至于手段,
      在这个时代,人们只重视结果,有谁去在乎手段呢?

两组答案大相经庭,形成鲜明对比,但是都似乎言之有理,
像极了网上形形色色的人生忠告,哈哈。

如果4个问题都选A组答案,那么他应该就是下一届米国总统最佳人选。因为A组答案是米国第二任总统,托马斯.杰斐逊给孙子的关于生活原则的主要四条忠告。

如果4个问题都选B组答案,那么他应该就是亿万富翁。因为B组答案是米国硅谷著名股票经纪人,家喻户晓的亿万富翁,约翰.丹佛回答记者问的关于生活原则的答案。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行为原则,不同的行为原则会造就不同的个性,而不同的个性最终造就不同的人生!
 
这就是托马斯.杰斐逊之所以成为托马斯.杰斐逊的原因。也是约翰.丹佛之所以成为约翰.丹佛的原因。

启示
在互联网时代,任何观念网上都总是至少有两套不同的说法,
因此你必须学会披沙拣金、去粗取精,设定适合你自己的风格,
坚持不懈地去行动,世界就会换你微笑!


( 对插图感兴趣者请链接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59bec8601012ca3.html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