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更是学浅识短!古文我都看不太懂,我只是喜欢猜来猜去,没什么值得佩服得紧的

(2012-01-22 06:08:55) 下一个

 


我再分享一个我猜的:巴基斯坦的核项目全部在中国掌控之中,至少关键部分在中国掌控之中


因为我以为虽然巴基斯坦是穆斯林国家,但是巴基斯坦的核项目并不意味着穆斯林世界掌握了核武器。这也是美国对于巴基斯坦用自己的核试验的方式答复印度核试验没有暴怒甚至接受的根本原因,因为美国相信了伊斯兰巴基斯坦的核项目绝对不会扩散到其他伊斯兰国家,但是我猜只是巴基斯坦一个的承诺是不够的,所以还有中国的承诺。


所以,伊朗的核项目跟巴基斯坦的有质的不同,因为一旦伊朗有了核武器就基本上等于伊斯兰世界掌握核武器了。我说“基本上等于”而不是“等于”的原因是伊朗不是阿拉伯伊斯兰国家,是波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