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客气!也谢谢跟帖讨论!你说的这些看法太成熟了!我都知道,但是我都不承认。

(2011-11-16 05:14:11) 下一个

 


因为经过那么些战争,中国人之间矛盾重重,而且是战争是血仇的矛盾,包括中共的元帅之间都有矛盾,这些矛盾不会因为中共上台就消失的。

一个婚姻发生离婚,不是因为婚姻法允许离婚造成的,而是这个婚姻本身有问题。

文革发生的那些事情也是一样,不是本来中国人都你爱我我爱你爱的一团和气,中国人都是天真无邪两小无猜,你不害我,我也不害你,毛主席发动文革,大家就立即变成了野兽,马上反目成仇。矛盾本来就是存在着的,文革只是给了老中一个发泄的机会,幸亏是毛主席给的这个机会,更幸亏他是神,中国人在他的眼皮底下新账老账一起算还算成了这样。

以为中国经过满清几百年,鸦片战争1840年到1949年一百多年的战乱,其中包括内战,这一切都没有中国人内部的矛盾需要解决是理智上的瞎子,当年中共的内部大敌当前生死攸关的时候都自相残杀,长征时中共内部都自相残杀,延安时中共内部也自相残杀,解放战争时好了一点也是矛盾重重。

为什么中国人不能团结抗日?因为中国人内部有你死我活的矛盾。为什么中国人有那么些汉奸?也是因为中国人内部有你死我活的矛盾,一些人宁可跟鬼子一伙,今天的带路党也是。包括中共的元帅之间都有矛盾,也是你死我活的,比如说林彪的人们和贺龙的人们。

中国人之间的血债深厚,不清算一下是不可能和平的发展经济的,当年中国内部的和平是假象,那是因为有毛主席这个神镇着,中共的元帅们和大将们之间的矛盾不表现出来到全世界都能看见的地步,是因为有毛主席这个神镇着,这一点毛主席清楚,中共的元帅们和大将们也清楚。

别以为中国人不会搞颜色革命,也别以为中国人不会搞茉莉花革命,好在现在中国人最恨的一个人就是毛主席,那是因为有毛主席发动的文革,中国人之间的矛盾已经没有历史的旧矛盾了,血的矛盾杀父杀母杀兄杀弟杀姐杀妹的仇恨都被恨毛主席替代了,因为有毛主席发动的文革,中国人之间的矛盾只有新矛盾,什么拆迁啦,贪官污吏啦。

国际的事情就不谈了,美国的,和苏联的,还有日本的。

你有看到过这样一个现象,在文革这个问题上,全世界人们的看法都一致?

他们都是多么的希望中国强大啊!

只有毛主席一个人害中国,在文革这个问题上,全世界人们都爱中国。

有趣吧?

你说的这些是主流的众所周知的看法,早就被全世界的人们,爱中国和恨中国的人们异口同声同心协力说了无数遍了,因此是太成熟了。我都知道,但是我都不承认。

不过呢,无论如何,反文革的实际效果就是避免颜色革命,避免茉莉花革命,维护中国和谐,支持中共政府,总之是不造中共的反。

对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