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报道~~ 好久没写东西了~~

(2011-11-03 14:48:42) 下一个
在坛子里晃了很久,却刚刚来报道~~ 惭愧了~~

写点什么呢~~

先写关于宝宝的吧

算了算日子~~ 宝宝已经在我的肚子里整整呆了115天了~~ 还有不到200天我们就会见面了~~ 也不知是个小王子还是个小公主呢~~ 很期待~~

十月怀胎~ 母亲和孩子的互动真的是很奇妙~
我的一切喜怒哀乐 宝宝似乎都能感应到 而他的舒适与不舒适 我也似乎能够立即感应(当然 也有他不开心的时候 使劲踹我一脚!~~)呵呵 不过大多数时候 都很乖呢~~ 

不管每天胃啊 身体啊有多难受~  都要努力的吃东西~ 补充营养~~ 只求宝宝健康~~ (不会是传说中的孝母了吧)其实 就算再努力 也只是过去不到一半的饭量~~ 要加油哦~~~

好像现在要开始准备好多东西了呢:比如说小衣服 奶瓶 小摇床一类的东西呢~~~ 还没什么经验 应该做一个list~

嗯~~ 

今天在实验室搬药品搬来搬去~~ 很累~~ 下次多发些上来~~

PS:这几天LG工作压力很大~~ 晚上做点什么吃好呢??(昨天的炸酱面我自己都很不满意~~)

朋友给的鸡肝和鸡心应该还新鲜~~ 晚上就卤个鸡肝~ 再来个红烧鸡心~~ 外加一个青菜或是豆腐好啦~~~
对了 最最重要的是 牡蛎海鲜粥~~~ 口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