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2 岁的儿子

(2011-11-02 12:00:51) 下一个
前天是鬼节,之前我提出给儿子买个面具,他不要,我就在想,看你那天会穿什么。晚上早早吃完晚饭,他的朋友就迫不及待的来敲门约好一起去trick or treat.儿子不慌不忙的到屋子里找了一张硬纸板写了几个字,“雪天召集扫雪工人,欢迎捐献糖果”,然后用胶带绑在筷子上就去车库了。等我上楼换衣服,透过窗户,刚巧看到他从邻居家讨糖出来,推着除雪机,手里还举着牌子,头上戴着帽子,活脱脱一个除雪工人的样子。上个周末我们这刚刚下过大雪,万圣节还到处是没有融化的雪,除雪工人是抢不到手的。这个角色恰如其分,还省了我的银子。
晚上等我和老二trick or treat 回来,儿子还拿着ipad坐在门口发糖,快8点了,第二天还要上学,要糖的孩子已经很少了,并且我买的两大包糖已经分光了,他干脆把自己讨的糖倒在盆子里,我说,快关灯(porch)准备洗澡睡觉了,不会再有人来了,他说,“I don't want anyone feel left out".并且坚持到最后邻居家的灯全都灭了,才走。听到他说这话我真的为他骄傲,在意他人,照顾他人,理解他人,我还能要求他什么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