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说说SEC 和BCS 前景

(2011-10-31 15:29:25) 下一个
4个SEC的队进了BCS前十,可喜可贺。但说实在的,你真觉得Arkansas够强?最后两场,OLeMiss 29-24,Vandy31-28,你也知道OleMiss和Vandy在SEC的地位,Doormat..

SouthCarolina要是Lattimore还在,我还认他们牛队。不过周六两队也要滚出去一个。SC还有Clemson要打, Arkansas还得打LSU,年底都死翘翘。

JoePA老人家回光反照,的确给Bama不断添彩。不过我还是觉的PennState运气好过实力。BIG10我觉得最后是Nebraska的。

至于BIG12嘛,周六就看OkState了,KanState可以当个参照物,掂量一下他和OU的距离。

PAC12里,Oregon和Stanford的比赛就像LSU和Bama,像我上次说的,我认为Oregon会赢。年底选秀是OU和Oregon vs LSU,就看谁把强敌(OSU和Stanford)打得更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