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感时 -送给所有悲伤的人们

(2022-05-01 23:34:05) 下一个

感时

 

从某年某月某一日

每天睁开眼睛

我不忍看世界

 

阴谋 遥言 恐惧 死亡

我不知道该选择

哪一份早点下咽

 

惶惶华夏

忧忧学子

 

虽然我依稀看到

一些近乎真相的影子

纷乱杂陈鄙陋

 

当我的好闺蜜

隔着屏幕

对我说,那不是

祖国很大 很强 政府很给力

看着她 说的那么真 那么幸福

我悄悄擦去 眼泪

 

含笑对她说

是的 没错

一定要有信心啊

 

。。。

。。。

 

让我们 一起安静下来

祈愿平安

 

就像一位甜美的空姐

带着微笑

镇定的走过颠簸异常暴风雨中的机舱

安慰哭泣的孩子

惊恐的老人

把一切的不安恐惧埋在心底

 

愿每一个人明天的太阳都更美丽

让每一个人怀抱着美好的希望和梦想

睡一会

也许明天世界就会倾覆

让我们不要打扰

这一刻

让他们保持可贵体力

。。。

。。。

 

若人存希望

不要打扰吧

未必我们看到就是绝对的真相

其实永远也不会有真相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