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明月在西

(2019-04-01 15:12:52) 下一个

明月在西

 

当西山的一抹橘黄

还挂在天际

你便悄悄

向我的梦里游弋

 

我抬首

你轻轻转身

隐入青霭的暮色

匆忙里留下一湾

银色的印记

 

低低地

我借着晚风问你

下次你来

可会乘着月色

拉着我的手

在那如海般

泛起尘烟的大漠里

飞驰

 

你不说话

我只听见

夜色下

起伏的涛声

 

。。。

。。。

 

此生此夜

明月在西

 

【明月在西】借阿童题随感  来源: 遍野

一思,一念,一弯月牙儿镰
划开夜纱,星儿,裸裸跳出了西边的
睡帘

一哭,一笑,一缕银丝儿线
牵住往日纠结,串起浮萍放走流水撒了一地
蝶恋花之乱语胡言
什么时候,你,只剩下一个概念?

风吹着风,雪飘着雪
雪花儿转身几从容,旋风儿转身自空空
都是呵,太凉太远
忘了,迷了,白衫儿不见了。。。

光亮里
半杯孤独,享受流畅寂寞
真的有些累了
去吧,昨天那页薄薄的纸片
。。。
。。。

明月在西
缺了又满
==================================

03-03-2019 修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