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致你 ----- 白桦树

(2018-01-15 23:48:59) 下一个

致你  -----     白桦树

小时候

我爱拉你的手

挺直我的背

和你站成一排

你比那最古老王国宫殿前的仪仗兵

还帅

挺拔的身姿沿着辽阔的草原伸展

那朵朵的云啊

映着你整洁肃穆的装容

我仰起脸

向你眺望

终于我看见了你的眸子

像夏季里最亮的星星般

深邃辽远

 

从此

小小的我

学会了

 即使在梦里

也要站得笔直

让那秀挺的身姿

伫立在白云之下

青林之间

遥遥望向那一望无际

秋天里

流金溢绿的

广阔草原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