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明月思 (祝各位老师,诗友们中秋快乐)!!!

(2018-01-15 23:43:20) 下一个
明月思
 

我把自己埋在异乡的尘风里

想要忘记
当我不经意抬头
忽见你灿若秋水般
明澈照人
 
我低头
想要避开
可我已不能
你早已脉脉
照彻了我的心怀
 
那刻骨的情思
伴我走遍海涯
每一寸
都若故乡的风
风里金色的叶子
无边的草原上
纵横交错的河流般晶莹
 
每一寸
都折叠成
绿色的皱褶
悄悄被岁月折起
阳光下环绕着黄灿灿
欢快的树林
秋兮 秋兮
 
你一如初见
只默默向我
我低头想起
遥远的时光里
你仿佛就坐在那里
穿过尘风 思念 等待
那一刻的相见
一如今晚
脉脉 清澈
却又疑惑
 
红尘里
你我可是真的
许过
三生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